•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基于ADE7755设计的多费率电能表原理图

基于ADE7755设计的多费率电能表原理图,单片机选用P89LPC931,图纸里面包括485通讯电路,红外通讯电路,希望对有这方面设计的朋友有帮助。

2014-10-14

无障碍翼闸程序

无障碍翼闸道机程序:1.防止尾随; 2.防止代刷卡; 3. 支持“反潜入”; 4.双向进出、自动方向识别; 5. 非合法人员报警; 6. 稳定、维修率极低。

2013-12-26

protel详细布线规则

protel详细布线规则 我们通过一个单层印刷电路板的制作,熟悉了电路板的手工布局和手工布线的各种基本操作。而对于比较复杂的电路,手工布线费时费力,易产生差错。根据电路原理图生成网络表,再进行电路板的自动布局和自动布线,才是Protel 99 SE的最大特色。下面,我们通过一个双层印刷电路板的制作,介绍印刷电路板的自动布局和自动布线操作。

2012-05-23

5W左右性能优良的开关电源电路

本电路可直接设计一款5W左右性能优良的开关电源。

2010-11-19

测量仪器可靠性分析技术规范

本规范规定了测量仪器可靠性分析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为测量仪器承制方 和订购方及型式评价方进行可靠性分析提供指导和依据。 本规范为测量仪器的设计、研制、试验、生产、验收、使用等提供基本可 信的可靠性传递基础及技术要求;为测量仪器的质量控制、可靠性增长提供标 准技术依据;为测量仪器的可靠性描述、建模、预计、指标分配及指标系列划 分、故障模式效应及危害性分析(FMEA)、故障树分析(FTA)、试验验证、 故障判定等提供科学的可供选择的指导性技术文件。型式评价方在进行可靠性 评价时亦可参照本规范的内容。

2010-11-19

两款光控路灯电路(原理图和介绍都有)

工作原理 自动光控路灯电路原理图如图所示,图中,555时基集成电路接成施密特触发器,白天外界的光线较强,光敏电阻器RL呈低电阻,555时基集成电路的2, 6两脚为高电平,高于2 VDD /3,处于复位状态。输出端3脚输出低电平,固态继电器SP1110不动作,路灯EL不亮。晚上,RL失去光照呈高电阻,使555时基集成电路的触发端即2脚处于低电平(低于蝙/3),555时基集成电路置位,输出端3脚就跳变为高电平,固态继电器导通,路灯EL通电发光。

2009-10-05

目视着陆灯光引导设备

基于CAN总线的机场目视着陆灯光引导设备(同时给出了具体的硬件设计和现场应用)

2009-06-12

霍尔元件应用霍尔效应的半导体

霍尔效应 置于磁场中的静止载流导体,当它的电流方向与磁场方向不一致时,载流导体上平行于电流和磁场方向上的两个面之间产生电动势差,这种现象称霍尔效应。

2009-04-01

MCP3905/6电能表设计用户指南

本设计方案,是低成本高性能的电子是电能表。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