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X市绩效考核管理系统

绩效管理系统(Performance Management System)就是管理组织和员工绩效的系统。系统就如同为企业的各种管理系统搭建了一个管理平台,它是各种管理系统的纽带,透过它来验证各管理系统的运作效果。

2018-04-23

超好用右键截图工具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屏幕图像捕捉程序, 支持鼠标和快捷键两种捕捉方式, 支持任意图形、长方形、窗口、整个桌面四种捕捉范围, 捕捉后的图片可以直接复制到剪贴板, 保存为文件, 用Email发给朋友, 通过内置的FTP软件上传到网站, 发送给图像编辑工具进行编辑修改, 或者发送给打印机或者传真机, 程序还具有在设定的时间间隔内连续捕捉和对捕捉的图片进行发大缩小的功能!

2018-04-23

剪切记录文件

一款功能实用的粘贴板监视辅助工具。实时对系统剪贴板进行操作,无论你是复制文本还是图片都可实时记录。能完整保存监视文本、图片到文件。即使是不关软件直接关闭系统都可保存。监视速度较快,界面简洁易上手。

2018-04-23

EXCEL万能百宝箱2013 V16.8可撤销可还原特别版

EXCEL万能百宝箱2013 V16.8可撤销可还原特别版【330个功能誉为全能的办公瑞士军刀】

2015-11-26

鼠标连点5.0

简单百宝箱鼠标连点5.0 独立绿色版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