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mote Sensing with Imaging Radar

成像雷达原理方面的PDF原版书籍。讲述了成像雷达系统组成;成像雷达技术;成像雷达信号处理;成像雷达干涉、制图、解译。

2019-01-27

The Fourier Transform and Its Applications

信号处理领域的经典巨著。涉及傅里叶变换及其应用。信号处理专业的人士必备的参考资料。

2019-01-27

数据挖掘与R语言

利用R做大数据挖掘研究的利器!本书利用大量给出必要步骤、代码和数据的具体案例,详细描述了数据挖掘的主要过程和技术,广泛涵盖数据类型、分析目标、分析工具等方面的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2017-10-16

ArcGIS与Hadoop的集成

2013年Esri美国在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了GIS数据结合Hadoop分析的一个示例,这个示例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我们也许对GIS不是很陌生,但是对Hadoop却不是很清楚,其实Esri是用Java开发了一套API,我们习惯性的称为Geometry API,通过这些API,对存储在Hadoop的HDFS中的数据进行处理。

2013-12-17

基于ASP的动态网页设计技术

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结合实例介绍使用ASP技术进行网络应用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与编程实践。主要内容包括ASP概述、HTML、VBScript脚本语言、ASP内置对象、ASP内置组件、ASP与Web数据库、ASP应用程序设计实例等。

2013-06-27

ArcGIS Engine开发指南

ArcGIS Engine是一个用于建立自定义独立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程序的平台,支持多种应用程序接口(APIs),拥有许多高级GIS功能。

2013-04-27

GeoDa使用手册(中文版)

地统计软件使用手册,可做空间聚类分析,包含了一系列为空间数据分析和空间回归分析为准备的实验数据。

2012-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