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m资源打包

参加acm大赛必备资源,各种常用算法的讲解源码、历届练习题、图论、初等数学等打包合集、解题报告以及多位名师acm讲义。

2018-09-11

计算机图形学 和青芳 vc++版 打包

本书在系统介绍计算机图形学算法及原理基础上,利用 Visual C++开发环境,编制相应的应用程序,较全面具体地把计算机图形学理论与计算机绘图的实践结合了起来,在计算机 理论与交互式图形软件设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使学习者在掌握理论和实用知识两方面均感 到应用自如。随书光盘提供案例的全部源程序代码,供读者选用,读者可直接在 Visual C++中打开各程序包进行学习或在此基础上修改开发自己的绘图程序,特别适合学习者上机仿效练习,其中的简单 CAD 系统开发实例为读者开发实际图形程序搭建了基平台 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简称CG)是一种使用数学算法将二维或三维图形转化为计算机显示器的栅格形式的科学。简单地说,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在计算机中表示图形、以及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的计算、处理和显示的相关原理与算法。

201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