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奋斗STM32开发板uIP1.0 以太网例程讲解for tiny.pdf

本例程演示了在奋斗STM32开发板上完成ARP,ICMP,TCP服务器、WEB服务器以及UDP服务器,该实验学习了基于uIP1.0网络协议栈的程序编制。 ENC28J60 是带有行业标准串行外设接口(SerialPeripheral Interface,SPI)的独立以太网控制器。 它可作为任何配备有SPI的控制器的以太网接口。ENC28J60 符合IEEE 802.3 的全部规范,采用了一系列包过滤机制以对传入数据包进行限制。 它还提供了一个内部DMA 模块,以实现快速数据吞吐和硬件支持的IP校验和计算。 与主控制器的通信通过两个中断引脚和SPI 实现,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0 Mb/s。两个专用的引脚用于连接LED,进行网络活动状态指示。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板显示例程讲解.pdf

本例程演示了在2.4寸TFT屏是显示一副16位色图片,并在图片上透明叠加两个不同显示方向的字符串,该实验学习了2.4寸TFT 16位色显示程序的编制。 2.4寸TFT显示器:(关于2.4 寸TFT的详细资料请参考光盘奋斗板文档目录下\奋斗板配2.4寸显示模 块文档\下的ILI9325.pdf和QD024CPS25-36AV0规格书.pdf)2.4显示模块采用的是基于ILI9325驱动的2.4 寸 TFT显示器(320X240)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板串口1中断例程讲解.pdf

板子加电后,先向串口输出一串测试数据,然后在PC端的串口助手类软件上输入结束符为0x0d 0x0a的一串数据,发送到板子上,板子接收到该串会将该字串输出回PC端串口助手软件,该实验学习了USART1 中断程序的编制及控制流程。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板通用定时器--PWM例程程讲解.pdf

板子加电后,LED1(MINI的V2标号)(V2、V2.1、V3的V6标号)的亮度会明暗渐变,该实验学习了PWM程序的编制及控制流程。 为了优化外设数目,可以把一些复用功能重新映射到其他引脚上。设置复用重映射和调试I/O配置寄存器(AFIO_MAPR)(参见0节)实现引脚的重新映射。这时,复用功能不再映射到它们的原始分配上。

2020-02-26

奋斗版STM32开发板SST25V016B基于文件系统FATFS 0.08a的实验手册.pdf

开发板上电后,将板子上的 SPI FLASH(SST25VF016B)作为 2M 字节容量的磁盘,文件系统兼容 FAT12,FAT16,FAT32, 自动将磁盘上的 TXT 类型依次文件读出,将内容通过串口输出到串口助手上, 2M 磁盘上的 TXT 文件可以通过运行奋斗板的另一个例程(2M U 盘功能例程),通过 PC 拷入。该版本例程支持长文件名及中文文件名。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通用IO口例程讲解.pdf

每个GPI/O 端口有两个32 位配置寄存器(GPIOx_CRL,GPIOx_CRH),两个32位数据寄存器(GPIOx_IDR,GPIOx_ODR),一个32 位置位/复位寄存器(GPIOx_BSRR),一个16 位复位寄存器(GPIOx_BRR)和一个32 位锁定寄存器(GPIOx_LCKR)。根据数据手册中列出的每个I/O 端口的特定硬件特征, GPIO 端口的每个位可以由软件分别配置成多种模式。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板按键中断_EXTI_例程讲解-V3.pdf

板子加电后,按动板子上K1-K3按键,可控制对应的LED1-LED3的亮灭,该实验学习了外部中断(EXTI)程序的编制及控制流程。 为了优化外设数目,可以把一些复用功能重新映射到其他引脚上。设置复用重映射和调试I/O配置寄存器(AFIO_MAPR)(参见0节)实现引脚的重新映射。这时,复用功能不再映射到它们的原始分配上。

2020-02-26

奋斗STM32开发板ADC例程讲解.pdf

板子加电后,通过串口1显示ADC1的通道11的测量结果,该实验学习了基于DMA专递方式的ADC采集软件的编制及控制流程。12位ADC是一种逐次逼近型模拟数字转换器。它有18个通道,可测量16个外部和2个内部 信号源。各通道的A/D转换可以单次、连续、扫描或间断模式执行。ADC的结果可以左对齐或右对齐方式存储在16位数据寄存器中。

2020-02-26

关于信号传输阻抗匹配的探讨.doc

电阻和阻抗:电阻通常是针对直流来定义的,它等于直流电压除以电流(R=Vdc/Adc)。阻抗是针对交流信号定义的(Z=Vac/Aac),它们的单位都是欧姆。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频率不同阻抗会不同。 理论情况下所有现代音响设备应该是低输出阻抗源和高输入负载。当这个输入比率大于或者更高于10倍比较好,也就是说例如cd机的输出级会无问题驱动后面的前级传输最大化的信号电压到输入部分。

2020-02-26

基于DSP系统的AdaBoost人脸检测算法实现.pdf

随着智能化信息技术的发展,视频监控、远程教育、 人机交互技术及安全等各方面都迫切希望能够进行快速、有效的身份验证。人脸识别技术是一种依据人的面部特征来自动进行身份鉴别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由于人脸识别技术在诸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中具有众多的优势,特别是直观、非侵犯的优点,决定了其广泛的应用前景,使其受到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研究者的兴趣,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课题,取得了一批有意义的研究成果。

2020-02-24

CAN总线协议原版官方英文资料

Bosch公司的原版CAN总线协议,45页详细英文资料,值得参考。

2012-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