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PAC图形化显示馆藏位置

联机公共检索目录(On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OPAC)作为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图书馆与网上交流的重要窗口,OPAC直接体现了图书馆在网络环境下对读者的服务能力,其提供的服务与功能已成为衡量图书馆业务水平的重要指标。

2010-05-20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手册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手册,现代职场的必备武器,通往成功的桥梁~

2010-05-06

面试指导手册<纲要>

面试过程是面试者与申请人之间进行互相判断的过程,从申请人与公司接触时开始到申请人离开公 司后为止。对申请人的热情接待、高效率而有条理地安排以及接待者或面试者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修 养,有利于申请人对公司形成正面的印象

2010-05-06

ERP原理及天心ERP

ERP概念 ERP发展史 ERP作用 ERP课程的讲解内容 ERP课程的前景

2010-05-06

南通大学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南通大学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专家级的论文,希望对您有帮助。

2010-05-06

软件就业情况调查问卷

本问卷系调研软件专业学生就业情况专业调查问卷,格式准确,设计合理,是您社会实践的好帮手。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