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P端兼容性及WEB端兼容性测试方案.docx

APP手机端兼容性及电脑WEB端兼容性测试方法

2021-05-31

PMBOK中文第六版

《PMBOK指南》第六版PDF英文版和纸质版将于2017年9月6日发布,PDF中文版也在9月6日发布,中文纸质版10月15日发布。请大家关注最新PMBOK指南第六版PDF中文版下载信息。

2018-05-17

网站类安全测试流程规范

此文档的主要作用是对测试工程师在测试过程中的安全测试进行指导。 安全测试过程包括测试工程师对安全测试范围的界定、安全工程师的代码安全审核、测试工程师验证及测试。测试工程师目前主要采用两种方法做安全测试,一种是采用自动化安全工具Hatrix扫描测试,自动化安全工具主要能够覆盖XSS、CSRF、SQL Injection,一种是对URL Redirect和Access control这两种漏洞采用手工方式进行测试验证,两者的区别主要就是针对的漏洞类型不同。

2018-05-17

用java实现Web服务器

java实现web服务器:(1) 连接:Web浏览器与Web服务器建立连接,打开一个称为socket(套接字)的虚拟文件,此文件的建立标志着连接建立成功。   (2) 请求:Web浏览器通过socket向Web服务器提交请求。HTTP的请求一般是GET或POST命令(POST用于FORM参数的传递)。GET命令的格式为:   GET 路径/文件名 HTTP/1.0   文件名指出所访问的文件,HTTP/1.0指出Web浏览器使用的HTTP版本。   (3) 应答:Web浏览器提交请求后,通过HTTP协议传送给Web服务器。Web服务器接到后,进行事务处理,处理结果又通过HTTP传回给Web浏览器,从而在Web浏览器上显示出所请求的页面。 (4) 关闭连接:当应答结束后,Web浏览器与Web服务器必须断开,以保证其它Web浏览器能够与Web服务器建立连接。

2012-03-02

ManageEngine_ApplicationsManager

ManageEngine Applications Manager是一款可用性和性能管理软件,有助于保证业务应用程序的高可用性和良好性能。它具有应用服务器监视、数据库监视、服务器监视、web服务监视以及其它应用管理功能,帮助IT管理员有效管理IT资源

2012-02-20

网络端口扫描器 实验报告

端口扫描器,实验报告,通过对扫描器的编写,深入掌握TCP、ICMP协议原理与实现技术,掌握设计、实现网络安全应用程序和工具的基本方法,同时对黑客攻击的主要手段也有一个深入地了解,为进一步研究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技术打好基础。

2011-05-26

串口与通信 实验报告

串口与 通信实验报告,主要是串口通信编程部分的报告

2011-05-04

程序实践代码casear,vigenere,playfair,DES,RC4,DH,socket

程序实践代码casear,vigenere,playfair,DES,RC4,DH,socket。做完了程序实践,作品拿来给大家分享下。

2010-09-16

DH密钥交换,C++代码

DH密钥交换的代码,别人写的,拿来给大家分享。

2010-09-16

RSA加密,解密,代码

RSA加密,解密,代码,别人写的,觉得不错,拿来分享。

2010-09-16

RC4加密,解密,代码

RC4加解密,代码,别人写的,觉得不错,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0-09-16

playfair加解密代码

playfair,加解密,代码,本人亲自编写,调试通过可用。

2010-09-16

vigenere密码加解密

vigenere密码,维吉尼亚密码,本人试用可以用。

2010-09-16

图遍历c语言 图遍历的演示

[问题描述] 很多涉及图上操作的算法都是以图的遍历操作为基础的。试写一个程序,演示在连通放入无向图上访问全部结点的操作。 [基本要求] 以邻接多重表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以用户指定的结点为起点,分别输出每种遍历下的结点访问序列和相应生成树的边集。

2010-07-16

迷宫 c语言迷宫问题

[问题描述] 以一个mXn的长方阵表示迷宫,0和1分别表示迷宫中的通路和障碍。设计一个程序,对任意设定的迷宫,求出一条从入口到出口的通路,或得出没有通路的结论。 [基本要求] 首先实现一个以链表作存储结构的栈类型,然后编写一个求解迷宫问题的非递归算法。求得的通路以三元组(i,j,d)的形式输出,其中:(i,j)指示迷宫中的位置,d表示走到下一个坐标的方向。如:对于下列数据的迷宫,输出的一条通路为:(1,1,1),(1,2,2),(2,2,2),(3,2,3,)(3,1,2)……

2010-07-16

约瑟夫环代码 c语言约瑟夫

约瑟夫环(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3……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的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的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10-07-16

DES代码 C语言 加解密

C语言版本的des代码,本人亲自编写调试,加解密功能全。

2010-07-01

暴风影音 2012 real rmvb 插件

使用的是3.10.02.05之前的版本如果无法播放rmvb视频或下载real插件不成功,下载此real (点此下载)解压后,将里面的几个文件夹和组件放在暴风安装目录的codec文件夹下,然后下载附件(注:与第一个下载的real不太一样),解压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里。 (如果还是会不断提示,试试将codec中的pncrt.dll组件剪切出来,直接放在暴风安装目录下 使用的是3.10.02.05版本使用此方法:下载real(点此下载)下来的是一个rpl.zip的包,解压完文件夹的名称叫rpl 需要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下新建个文件夹rplsp

2010-05-11

ScenicPlayer 科建情景课件播放器(asf)

ScenicPlayer可以对录制器录制过的文件进行同步或异步播放, 并通过播放器或多媒体在线点播系统进行播放或在线点播。主要可用于教学过程的录制和播放、多媒体演示、教学软件的制作等方面。 另外还可对所录制的内容进行修改和编辑,以便于播放和发行。 适合于大面积计算机教学、各种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以及大型学术讲座场景的事后重播。

2010-05-11

汇编语言实验报告(详细过程)

1. 编辑、汇编、连接并调试教材第四章(39页/51页)中的源程序,观察运行结果;   2. 用DEBUG中的E命令修改原始数据,用G命令执行程序,观察运行结果; 3. 用DEBUG中的A命令修改程序,使之由加法改为减法,观察运行结果; 任选一组有代表性意义的数据(要求有正数、负数、ASCII码常数及自定义的标识符号),分别用DB、DW和DD加以定义,观察汇编后在机器内部的存储情况。 已知DATA单元开始存放三个带符号数,编制程序,检查三个数据是否同号,若同时为正,则在显示器上显示“+”;同时为负,则显示“-”;否则显示空格“ ”

2010-05-06

数学建模实验报告(八个全)

数学建模实验报告 八个全 本人亲自编写,有详细源代码 MATLAB代码和运行结果分析。

2010-05-06

数学建模课件(MATLAB教程)

数学建模课件(MATLAB教程),含MATLAB示例与使用

2010-04-12

本科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本科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详细课件,教师用课件

2010-04-12

数据结构课件(英文版)

数据结构,数据结构课件,教师用课件,英文教学

2010-04-12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答案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答案,详细的答案解析。

2010-04-12

C语言 学生管理系统

C语言学生管理系统,完整详细,运行无误,本人亲自编写!

2009-09-09

ATM自动取款机代码

银行ATM自动取款机代码,完整且运行无错误,本人亲自编写!

2009-09-09

光影魔术手-很好的作图工具

一个很好的作图工具,虽然不比office 但是很实用

200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