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2C总线时序分析及其模拟

简要介绍了 I。C总线及其外 围器件 的结构,分析 了 I。C总线 的时序 ,并利用微控制器 的 i/o 口线和操作指令对 I。C总线 的时序进行 了模拟 。

2010-09-29

i2c 协议分析中文资料

介绍I2C 总线规范 对于面向8 位的数字控制应用 譬如那些要求用微控制器的 要建立一些设计标准 * 一个完整的系统通常由至少一个微控制器和其他外围器件例如存储器和I/O 扩展器组成 * 系统中不同器件的连接成本必须最小 * 执行控制功能的系统不要求高速的数据传输 * 总的效益由选择的器件和互连总线结构的种类决定

2010-09-29

通用分组无线服务技术gprs的程序

通用分组无线服务技术(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的简称,它是GSM移动电话用户可用的一种移动数据业务。GPRS可说是GSM的延续。GPRS和以往连续在频道传输的方式不同,是以封包(Packet)式来传输,因此使用者所负担的费用是以其传输资料单位计算,并非使用其整个频道,理论上较为便宜。GPRS的传输速率可提升至56甚至114Kbps。

2010-02-05

linux fork 简单使用

使用fork、exit和exec系统调用编写多进程程序

2009-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