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2019汽车车型数据库(MySql示例)

数据均借鉴后把主键转换成bigint类型,方便后续ETL清洗和迁移,发布仅仅用于交流学习 汽车品牌:temp_car_brand (460条记录) 汽车厂商:temp_car_maker (485条记录) 汽车规格:temp_car_size (22条记录) 汽车型号:temp_car_model (5035条记录) 汽车系列:temp_car_series (44123条记录) Resource.zip 压缩文件为汽车品牌logo,每张大小100*100 MySql脚本.zip 是Mysql的执行脚本,包含数据 Excel.zip:是现有数据的导出,方便建立SqlServer或者Oracle的表后方便导入

2023-02-09

Windows Server 2012 的SXS资源包

Windows Server 2012上安装SqlServer 2012的数据库,提示错误:“启用Windows 功能NetFx3时出错,错误代码:-2146498298。....”,主要问题系统没有安装dotnet Framework 3.5的问题 在正常安装的基础的选择备用路径,把资源包解压到C盘并在备用路径中添加。安装完成后可以正常安装SqlServer2012数据库。

2022-02-21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共49页,有封面.......

2018-03-28

PowerDesigner Report 报表模板(精简后)

PowerDesigner Report模板,经过本人亲自优化和整理,保留关键信息,生成的模板简洁清晰

2018-03-09

Pentaho Kettle解决方案使用PDI构建开源ETL解决方案

【资源情况】PDF文件大小为113 MB,共487页,清晰度尚可。 【资源介绍】PDI(Kettle)是一种开源的 ETL 解决方案,书中介绍了如何使用PDI来实现数据的剖析、清洗、校验、抽取、转换、加载等各类常见的ETL类工作。

2018-03-09

IE浏览器重置说明

该文档介绍Windows 7重置IE的方法

2013-06-27

k-mac网卡MAC地址修改器

K-MAC 是一款虚拟的MAC地址修改器,重装系统后MAC地址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MAC地址,工作原理只是在原有MAC地址上加一个虚拟的自定义MAC地址。

2013-06-27

WinPM磁盘管理工具

WinPM7.0绿色汉化版是一个类似于PQ PartitionMagic的磁盘分区管理工具,是PartitionMagic的最佳替代品! WinPM有着直观的图形使用界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作出大小调整,能够将NTFS文件系统转换成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统转换成FAT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移动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 Ext2FS分区和大于8GB大容量硬盘,总之,一切硬盘问题它都可以搞定,而且在Windows下。

2013-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