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意插柳

有心栽花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创C#三层结构代码生成器

初步完成,已在多个项目中使用,主要是针对SQL数据库。请大家提提意见和建议!包括可执行文件、示例代码、说明等。支持SQL2000、SQL2005-2022数据库。哪位有兴趣可以到留言索取。

2006-03-28 11:45:00 1724 1

原创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拒绝访问

1、错误原因:Users 用户对 C:\Windows 目录下的 temp 文件夹没有修改权限,当 .net 需要向 temp 文件夹写临时文件时,因无权限写入而产生异常。只需向 C:\Windows 目录下的 temp 文件夹添加 Users 用户并分配“修改”权限;如果 temp 文件夹已经有 Users 用户,勾选“修改”权限即可。

2023-03-22 13:21:29 988

帝国CMS Excel批量导入插件

步骤如下:插件名 js-xlsx 1、上传插件至 /e/extend/ 2、上传文件到/e/admin/ exceladdnews.php excelecmsinfo.php excelputout.php excelputout_detail.php 3、替换文件\e\data\html\list\listinfo.php 【注意】: 1、批量处理数据时,newstime字段,一定要使用 2022-10-20 12:00:05的格式; 如果填入该格式的数据,无法显示,需要设置单元格格式为文本; 其他字段一定要一一对应,顺序也需要对应,字段不能多,也不能少,否则报错,导致上传失败。 2、EXCEL 设置单元格格式:时间——文本; 3、是否审核,勾选为直接审核;

2023-12-03

C#文件管理系统源码类似云盘可二次开发

C#开发的文件管理系统,类似云盘,可用于二次开发。 1、将database中的数据库文件附加,然后设置一个数据库用户名密码; 2、打开解决方案中的web.config文件,修改ConnectionString中的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 3、运行。

2020-03-11

C#收银系统源码带后台源码

一、源码描述 这是一款界面十分精美的收银系统源码,采用了典型的三层架构技术,功能也十分的完整,该源码可做二次开发使用,稍加修改就可以给用户使用。 二、功能介绍 1、基本资料:商铺信息、会员管理、员工管理、供应商管理。 2、商品管理:商品档案、商品类别、商品单位、进货管理、商品盘点、商品查询、开始收银、商品零售报表。 3、财务管理:收银员交班、当日营收、营收日报、营收月报。 三、注意事项 1、后台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均是:1001。 2、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0,数据库为access,数据库文件在DB文件夹中,使用.net 2.0开发,可完美升级到更高版本。 3、该源码比较适合用作二次开发和学习使用。

2016-11-10

Windows Media DRM SDK7.1

我在CSDN下载一个SDK,要10分,结果扣了分没下载下来,现在我把从朋友那里得到的SDK拿出来低分给大家下载,毕竟现在DRM10,1都出来。7.1怎么也不值10分了吧。

2009-02-16

C#代码生成器源码查直接生成各层代码

C#开发,已在多个项目中使用。可以自己修改成合适自己项目的代码。完全开源。支持SQL 2000/2005,可生成适合操作ORACLE的代码,也可生成WIN CE上用的支持SQL CE的代码。

2008-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