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过二级学习C语言(四)

今天咱说说C语言的类型转换和运算符的传奇故事,前面已经有接触过基本的几个算术运算符了:加(+),减(-),乘(*),除(/),取模(余数)(%)现在咱再学习下除(/),取模(余数)(%)的用法。 如果是2个整数进行相除那就要注意了,如 int i = 5/2;那么i的值是多少呢,千万别当成是2.5了;记住i是整型变量,所以多余的小数部分就舍去了,所以i的值是2。那么double i =

2009-09-25 09:15:00 381

原创 过二级学习C语言(三)

 今天要讲的内容是C语言里面的类型的概念,先从简单的讲起,以后再补充些。我们写的程序,它是什么呢 ,怎么运行的呢?程序 = 代码+数据流;你会发现跟书上的程序 = 数据结构+算法+.....有所区别,因为这是让你更好理解的,答题时要填写后者哦!代码就是在编辑器里面你写的东东,那么数据流是什么呢,数据流是程序里面你定义的变量的值的流向及动态。还是看程序来理解吧!#include

2009-09-23 08:43:00 401

原创 过二级学习C语言(二)

      前面我们学习了printf函数的基本运用,相信你已经很熟悉了!计算机系统中包含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printf作用是输出,那么输入时什么函数呢?那就是scanf!它与printf正好相反,接收我们从键盘输入的数据流!请看一段例子程序:#include void main(){      int i,j; //定义两个整型变量      int sum; //定义整

2009-09-22 19:18:00 361 2

原创 过二级学习C语言(一)

 先给你点代码://代码一:练习输出打印语句#include >//预处理器,将stdio.h引入,该文件包含输入输出                             //可以使用scanf,printf等函数/**main()函数是程序入口点* 注释分单行 和 多行自己一看便知道了*/void main(){      printf("必过二级/n");//输出语句} 入

2009-09-22 13:25:00 385

Android学习资料

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Android学习资料

2010-01-12

android开发资料

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android开发资料

2009-11-24

j2me的新手教程(j2me)

j2me的新手教程(j2me)是入门开始一步一步教你成为高手,很快来学习吧!

2009-10-15

j2me的教程(j2me)

j2me的教程(j2me),很好很强大,适合初学者哦快快来学习吧

2009-10-15

j2me技术教程(j2me)

j2me技术教程(j2me)是很不错的适合初学者的教程,赶紧来一起学习吧!

2009-10-15

J2ME开发教程(J2ME)

非常好的j2ME开发教程,要好好学习哦 从简单开始一步一步成为高手!

2009-10-15

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

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不等宽)

2009-08-22

C/C++实现多维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

C/C++实现多维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 C/C++实现多维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 C/C++实现多维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 C/C++实现多维不等宽多维动态数组

2009-08-22

c++图形界面QT编程

c++图形界面QT编程c++图形界面QT编程c++图形界面QT编程c++图形界面QT编程c++图形界面QT编程c++图形界面QT编程

2009-07-16

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2

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

2009-07-02

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

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遗传蚁群算法求解QOS组播路由问题

2009-07-02

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

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

2009-07-01

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

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基本蚁群算法VB代码

2009-07-01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

2009-06-30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源代码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2009-06-09

求素数的C语言版本程序

求素数的C语言版本 求素数的C语言版本 求素数的C语言版本

2009-06-03

用人工生命的方法模拟蜜蜂的采蜜行为

用人工生命的方法模拟蜜蜂的采蜜行为 智能算法,好东西!

2009-06-02

javascript开发技术大全.rar

javascript开发技术大全非常好,非常强大! 学习的时候要多注意点实例!多写写,你一定会有所成就!

2009-05-26

遗传算法源代码(适合毕设)

很好很强大! 遗传算法的源码,绝对实用! 这个算法是一个很经典的算法,对于毕设的同学很有帮助

2009-05-26

c++批判学习C++必看书籍

c++批判学习C++必看书籍c++批判学习C++必看书籍c++批判学习C++必看书籍c++批判学习C++必看书籍

2009-05-22

医院管理系统源程序(来吧)

医院管理系统源代码,可用来作为论文设计! 界面友好,程序BUG少!快来吧!

2009-05-22

Visual+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

学习VC++/ MFC的好书! 零基础学习,教你如何使用界面编程! 对于广大C++fans不得不看的一本书!

2009-05-22

聚类蚁群算法(论文)

聚类蚁群算法(论文)的论文,提供给广大群众们做毕设参考!很不错的论文哦!

2009-05-22

人工鱼群算法及其改进

人工鱼群算法是比较牛叉的一个算法,其难度是比较大的 特此提供人工鱼群算法的研究给大家参考!

2009-05-22

图书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适合做论文的朋友们! 图书资源管理系统完整代码! 少打游戏,多做论文,才不会被老师们恶搞!

2009-05-22

蚁群算法求解各类问题

主要是解决蚁群算法的TSP问题! 可以用matlab及VC界面实现! 美观清晰,适合论文!

2009-05-22

VB人事管理系统(论文+程序)

毕业论文+完整源代码,按国家标准执行, 复核本科生大专生论文设计! 优秀的源码和优秀的论文,下载后你都不用费神了!

2009-05-22

蚁群算法求解TSP问题源码

蚁群算法求解TSP问题,能够使用可视化设计,也可以用传统dos设计! 请速来!

2009-05-2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VB实现+论文

使用VB开发GUI人力资源管理程序,连接数据库使用SQL server2000 用access也可以打开! 完整源码加详细论文!

2009-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