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nrf51822上的PS2鼠标驱动,适用于thinkpad小红点驱动

这是用GPIO模拟实现的PS2接口鼠标的驱动,该驱动中实现了PS2通信协议的收发过程,同时实现了PS2鼠标的初始化过程.该驱动实现是在nrf51822蓝牙芯片上,可将PS2鼠标编程蓝牙鼠标.该驱动移植方便,可简单移植到STM32等芯片中.

2018-11-26

winpcap编程大全(CHM).chm

winpcap(windows packet capture)是windows平台下一个免费,公共的网络访问系统。开发winpcap这个项目的目的在于为win32应用程序提供访问网络底层的能力。它提供了以下的各项功能: 1> 捕获原始数据报,包括在共享网络上各主机发送/接收的以及相互之间交换的数据报; 2> 在数据报发往应用程序之前,按照自定义的规则将某些特殊的数据报过滤掉; 3> 在网络上发送原始的数据报; 4> 收集网络通信过程中的统计信息。

2009-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