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年华似水

delphi爱好者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BGridEh标题排序

属性1:DBGridEh1-->OptionsEh-->dghAutoSortMarking 设置为True 属性2:DBGridEh1-->Columns-->Title-->TitleButton 设置为True 提醒:加入EhlibADO单元(我是使用ADO连接数据库,如果是BDE,就EhLibDBE单元) ...

2019-03-25 16:25:42 287

优博讯PDA SDK,安卓原生系统开发包。

优博讯PDA开发包,带DEMO。

2022-07-06

抓包工具_SocketCapture_bin_1.0.0.224.rar

socket开发用工具,非黑客工具!

2021-04-09

TMS VCL UI Pack V10.5.4.1.7z

TMS VCL UI Pack V10.5.4.1控件,亲测可用!

2021-04-09

ccleaner_pro_5.78.8558.zip

windows清理工具,非常好用!

2021-04-09

fr6_9_6_all_ent.exe

很好的delphi打印控件fastreport.

2021-04-09

Unigui 1.50.0.1481

Unigui 1.50.0.1481带注册机,带汉化补丁,非常好用的一款控件,一些大神无私购买并破解供大家学习,感谢他们,这里就不放名字了。

2018-11-19

ImageEn_V_8.1.1_with_IEVision_V_4.5.0.2_Downloadly

ImageEn_V_8.1.1_with_IEVision_V_4.5.0.2_Downloadly.ir

2018-11-10

TMS_FMX_UI_Pack_v3.6.8.7_Downloadly

TMS_FMX_UI_Pack_v3.6.8.7_Downloadly已测试可用,高度可以配置风格组件。

2018-11-10

DEVEXPRESSVCL一键编译安装工具

DEVEXPRESSVCL一键编译安装工具,真心好用的工具,DEVEXPRESSVCL安装无反应,用此工具完美搞定。

2018-10-29

千图网千库网下载

千图网千库网下载,可以选择格式,把要下载的网址粘贴到软件界面就可以了,自动在软件同级目录下保存图片

2018-09-22

delphxe读取写Ini配置文件

delphxe读取写Ini配置文件,一个简单的小例子,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下

2018-09-21

unigui v1.0.0.1397带注册机安装方法

delphi XE10.2.2安装完毕,无报错,文件附注册机和安装方法。

2018-09-17

VIVO刷机、刷机帮高通一键刷机

VIVOX21 刷机亲测可用,9008刷机模式,下载一个9008包就可以。

2018-08-20

delphi xe10.2 firedac登陆界面

delphi xe10.2写的一个简单登陆验证 连接的是SQL,源码在fdFDConnection1改下连接就可以。

2018-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