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IC单片机C语言学习教程

本书围绕中档系列PIC 单片机来展开讨论,Microchip公司自己没有针对中低档系列 PIC单片机的C 语言编译器,但很多专业的第三方公司有众多支持PIC 单片机的C 语言编译器提供,常见的有 Hitech、CCS 、IAR 、Bytecraft 等公司。其中笔者最常用的是 Hitech 公司的PICC编译器,它稳定可靠,编译生成的代码效率高,在用PIC 单片机进行系统设计和开发的工程师群体中得到广泛认可。

2014-12-15

C51多任务编程思想

C51多任务编程思想

2012-01-30

硬件工程师手册

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

2012-01-30

AN1103电容触摸传感的软件处理

本应用笔记说明了使用电容触摸传感来检测按钮按压的 各种方法。我们假定读者已掌握了触摸传感的基本知识 并且建议在阅读本应用笔记之前,请先阅读 AN1101 《电容触摸传感简介》 ,以便理解硬件知识。

2011-05-18

AN1102电容触摸传感器布板和物理设计指南

本应用笔记用于说明 AN1101《电容触摸传感简介》中 介绍的电容触摸解决方案的布板和物理设计。 电容触摸 系统的布板和物理设计是设计过程中尤为重要的部分。 良好的布板可以使软件实现更为简单。取决于实际应 用,布板可能非常简单,也可能很复杂,但相同而简单 的设计指南将适用于所有的布板。

2011-05-18

AN1101电容触摸传感简介

电容触摸传感应用越来越流行,并在消费应用中也深受 欢迎。 本应用笔记将介绍一种使用若干Microchip器件的 电容触摸传感解决方案。

201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