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ltium_Designer_winter_09电路设计案例教程

AltiumDesigner是Altium公司(澳大利亚)继Protel系列产品(Tango(1988)、Protelfor DOS、ProtelforWindows、Protel98、Protel99、Protel99 SE、ProtelDXP、ProtelDXP 2004)之后推出的高端设计软件。

2011-08-25

一种简单电磁灶工作原理

电磁灶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的厨房电器。在电磁灶内部,由整流电路将50/60Hz的交流电压变成直流电压,再经过控制电路将直流电压转换成频率为20-40KHz的高频电压,高速变化的电流流过线圈会产生高速变化的磁场,当磁场内的磁力线通过金属器皿(导磁又导电材料)底部金属体内产生无数的小涡流,使器皿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器皿内的东西。

2011-08-25

rs232串口通信大全

串行通信接口标准经过使用和发展,目前已经有几种。但都是在RS-232标准的基础上 经过改进而形成的。所以,以RS-232C为主来讨论。RS-323C 标准是美国EIA(电子工业联合 会)与BELL等公司一起开发的1969 年公布的通信协议。它适合于数据传输速率在0~ 20000b/s 范围内的通信。这个标准对串行通信接口的有关问题,如信号线功能、电器特性 都作了明确规定。由于通行设备厂商都生产与RS-232C制式兼容的通信设备,因此,它作为 一种标准,目前已在微机通信接口中广泛采用。

2011-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