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spss的基本操作

SPSS采用类似EXCEL表格的方式输入与管理数据,数据接口较为通用,能方便的从其他数据库中读入数据。其统计过程包括了常用的、较为成熟的统计过程,完全可以满足非统计专业人士的工作需要。输出结果十分美观,存储时则是专用的SPO格式,可以转存为HTML格式和文本格式。对于熟悉老版本编程运行方式的用户,SPSS还特别设计了语法生成窗口,用户只需在菜单中选好各个选项,然后按"粘贴"按钮就可以自动生成标准的SPSS程序。极大的方便了中、高级用户。

2015-11-23

网络安全指导 课件

计算机网络安全前言计算机网络是信息社会的基础,网络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在信息时代的地位和作用是毋庸赘述的。

2015-11-16

企业级SOA构建 课件

SOA相关知识的讨论涵盖了面向服务的原理、关键协议与标准、设计与应用的全部过程。

2015-11-16

mongoDB教程 课件

Mongo最大的特点是他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2015-11-04

C++程序设计培训

全面地介绍程序设计语言C++的基本概念、基本语法和基本程序思想。全书共分为12章和两个附录,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C++基本概念、流程控制语句、函数和编译预处理、构造数据类型、指针、类和对象、继承与派生、多态、输入输出流类库、模板。

2015-11-03

用户验收测试培训

验收测试,系统开发生命周期方法论的一个阶段,这时相关的用户和/或独立测试人员根据测试计划和结果对系统进行测试和接收。它让系统用户决定是否接收系统。它是一项确定产品是否能够满足合同或用户所规定需求的测试。这是管理性和防御性控制。

2015-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