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k6010的专栏

北漠空间:一个人的世界

  • 博客(3)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广受业余站长们青睐的Access数据库

本人精通access数据库系统的开发,上传到资源库的access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都是经过本人精心开发并经过检测,确保可以顺利使用,也可以作为动态网站的后台数据库。实际上,在我们很多的网络应用软件中,存储的数据量并非是海量的数据信息,大多数应用系统使用access足够了,没有必要使用sql数据库,因为很多业余站长没有服务器空间,只有虚拟空间,要租用服务器数据库,费用是个问题。因此,以access作为后台数据库是最经济的一种建站策略。何乐而不为呢?

2011-05-15 12:16:00 375

原创 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平台

       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ASP+Access】包括:成果基本信息、成果pdf格式上传、成果转载引用计分、成果初评打分、成果复评打分、学科专家评分、初评/复评/学科三段积分自动计算排序、终评专家打分投票,评奖结果排序输出发布等功能,将传统的人工评奖统合在一个数字化、网络化、一体化集成平台上,完成社科奖申报评审的全过程,系统以稳定的逻辑程序和多用户权限控制功能,保证了社科成果奖评审过程的客观、公平和公正。

2011-04-20 17:10:00 626

原创 软件开发的终极目的是普及应用

<br />      一款优秀的应用软件,技术越复杂未必越好。关键是要实用,智能化傻瓜式应用平台,任何非专业用户都能熟练地使用,才能广受青睐,才能普及。复杂的技术内涵只有编程人员深知其中的酸甜苦辣,一般用户关心的的只要简单易用就是好东东。照像机的普及,就在于智能化、集成化、傻瓜化,才有了无数的用户!这是软件开发和应用的不二法门!云计算平台的兴起和发展趋向,非循此道别无它途。软件平台的智能化、集成化、傻瓜化,大势所趋!北漠手记2011.4.

2011-04-20 00:59:00 413

一款经典的access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系统

一款经典的access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系统,适合于个人项目、团队项目研究中的经费管理、检索查询、报表输出。也可以用于科研单位的经费管理、统计和汇总。采用vs代码技术,实现了用户登陆身份验证代码的分离保存,系统安全性高,反编译,保证经费管理的唯一性操作与管理。

2012-06-27

Access自助式学术文献专题数据库实例-zk6010编程

Access自助式学术文献专题数据库,具有自主分类、自定义筛选、精确/模糊查询,升降序排列,关键词聚合等功能,适合于学术研究中的文献资料采集和管理,特别适合建立个性化学术资源库,为系统性的学术研究提供便捷、准确的文献资讯保障。

2012-01-03

论文: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

论文: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图书馆工作与研究》2008年5期

2011-09-18

张伯阳论文:高校大学生班级管理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探析

张伯阳论文,高校大学生班级管理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探析《社科纵横》2009年5期

2011-09-17

论文: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

论文,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

2011-09-17

论文:期刊网络采编系统研发及系统功能分析

论文:关于期刊网络采编系统研发及系统功能分析

2011-09-17

论文:基于Web的Access后台数据库窗体设计与控件引用

基于Web的Access后台数据库窗体设计与控件引用

2011-09-17

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

论文:基于BS架构的期刊稿件采编管理系统设计

2011-09-17

人文社科研究课题在线申报管理系统平台(源码)

该系统是集社科规划课题多用户在线申报、授权专家评审与集成化管理于一体的网络共享平台,由北漠空间原创开发,上传到资源库与会员们共享。

2011-09-15

网站通用留言板完整代码【通过测试】

该留言板经过修改测试,可直接应用于各种网站,留言本设置功能完善,所有留言可设为公开、不公开、审核后公开,安全性高,有设置非法字符过滤功能,杜绝非法言辞提交,保证你的网站安全。

2011-05-07

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平台【ASP+Access】

本系统是本人负责开发完成的《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平台》【ASP+Access】,在社科成果奖的申报、评审过程中发挥了高效便捷,在线申报,在线评审,平台化管理,受到了评奖专家的一致好评。本系统获2000年高校社科成果(应用软件)二等奖。现上传空间,与感兴趣的朋友们共享!北漠2011.4.

2011-04-20

PDF文件转换Word文件软件(免费)

PDF格式文件转换Word格式文件软件(AnyBizSoft PDF to Word)是AnyBizSoft工作室推出的一款专业的PDF转Word格式的转换软件。它可以帮助您生成一个与原PDF文件一模一样的Word格式文档,这个Word文档完好地保留了原有的排版及所有元素,如文字、图片、链接、图表、表格、样式。通过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档,您可以方便地修改或重新使用PDF文件里的文字、图片等等元素,非常便捷!

2010-12-27

网页组合式音乐播放器代码

在个人网站开发中,我们嵌入一组音乐播放器,在浏览页面内容的同时,享受音乐,陶冶性情,寓读于乐,岂不快哉?

2010-11-15

通用图片滚屏+文字说明代码

显示快捷,无冗余的图片滚屏+文字说明代码

2010-11-15

网页、电子相册图片背景上添加文字代码

在做网页时,我们经常需要在网页的背景图上添加文字,对图片进行一些说明性的描述,下面这段代码十分简洁,是最好用的背景图中添加文字的代码。例如给宝宝的照片上添加记录其成长细节的一些文字说明,带孩子长大后,再来读这些文字,父母是不是回味无穷?而孩子也可以通过这些图文来回眸自己的成长过程。

2010-11-15

禁止网页图片下载代码

个人网页的很多图片是不允许被他人下载或转载的,这组禁止网页图片下载的代码可以起到保护图片被他人下载的目的。

2010-10-22

网页中插入flash透明背景图代码

在网页中插入flash透明背景图代码,调用本站或其他网站的flash背景图,可以美化网站,提高网站美工设计质量。这是经过楼主验证,简洁实用的一组图片插入代码。

2010-10-22

网页中插入flash时钟代码(白底蓝色钟面)

一组简洁实用的网页中插入flash时钟代码(白底蓝色钟面),很漂亮!

2010-10-22

局域网内实现多机共享access数据库的方法

局域网内实现多机共享access数据库的方法,创建一个简单的access数据库,通过局域网实现多用户共享,使部门之间的业务工作实现互联共享。

2010-10-21

最简洁实用的图片插入网页代码

最简洁实用的图片插入网页代码,包括静态和flash图片。

2010-10-21

通用学校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首页 - 预设学校概况、校园新闻、德育教学、校园风彩、资源下载、求贤纳士、成绩查询、网上报名、联系我们、校园信箱等版块任意修改导航设置。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学校领导、机构设置、校园风貌、教师风采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领导关怀、教育新闻、媒体报道 德育教学 - 学校简介、学校领导、机构设置、校园风貌、教师风采 资源下载 - 教学日常、优秀课件、优秀教案、办公软件 成绩查询 - 学生的成绩查询 简繁转换 - 极速切换简繁字体,方便灵活 校园风彩 - 学生刊物、学生活动、学生之星、学生作品 人员招聘 - 学校的相关人才信息招聘 网上报名 - 在线报名,转校报名 会员功能 - 会员的报名功能和成绩功能

2010-10-21

网站图片动态切换代码

这是一组经过本人编写的网站图片动态切换代码,只需修改您的图片地址即可使用

2010-10-21

一组很实用的网站图片通栏滚屏代码

一组很实用的网站图片通栏滚屏代码,应用实例请看“北漠空间”个人网站

2010-10-21

access联合查询示例

access 联合查询 示例 将两个以上数据表中的相关数据通过联合查询筛选出来,显示在一个查询数据表中。

2010-10-19

access用户登录身份验证视窗

access用户登录身份验证视窗。登陆密码:123

2010-10-19

access主控窗体实例1

主控窗体界面是access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中的重要环节,上传供入门者参考。

2010-10-19

一组动感文字闪烁代码

一组动感的网页文字闪烁代码。代码编写后经过了网站使用验证。

2010-10-19

网站图片连续无缝滚屏代码

经过调试、修改,完全可以使用的图片滚屏代码。

2010-10-19

access用户通信录管理系统

简单实用的用户通信录管理系统,采用access编写了用户身份验证登录程序。

2010-10-19

access文档管理数据库

很好用的电子文档管理数据库。可以将存储在个人电脑上的各种文档倒入数据库中进行分类管理。

2010-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