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FC&Opencv模拟新冠肺炎不停工的后果

程序分整个疫情小镇的显示窗口和状态窗口,显示窗口分为居住区(2940户人家),工作区(45家公司)和一家大医院,4个像素的点代表一个人,根据颜色分为小孩,中年人和老人,状态窗口显示当前确诊、死亡和治愈人数,还能控制每帧的间隔时间。小孩,中年人和老人有各自的抵抗力基数和随机数,疫情感染率和在公司的座位号有关,在家传给家人在公司传给同事,显示窗口的一帧代表一个小时,9点上班17点下班。整个程序中加入了很多随机数(如家庭人数,老人和小孩是否上班等)。【含源码】。

2020-03-17

MFC&Opencv可视化草原生态模拟器

程序开始加载一张草原地图,草原上有草、羊和狼,它们有各自的属性(包括移动能力,饥饿度,繁衍能力等),狼吃羊,羊吃草,草会自己长出来,通过画面可以观察到整个生态循环。另外MFC的控制界面可以人为干预。

2020-03-17

MFC_Timer闹铃&计时器

MFC写的闹铃和计时器,可用鼠标滚轮调整时间,最小化隐藏到托盘,时间到了自动置顶显示,状态栏显示操作状态。(含源码)

2020-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