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C++读取一文本文件并进行单词统计结果

能从硬盘上读取一文本文件(一篇英语文章),将这篇文章的内容使用适当的数据结构保存起来,能够统计出各个单词出现的频率、和查询特定的单词。

2010-08-10

JavaScript 图片上传预览效果(支持ie7/ie8,firefox 3.55)

图片上传预览是一种在图片上传之前对图片进行本地预览的技术。 使用户选择图片后能立即查看图片,而不需上传服务器,提高用户体验。 但随着浏览器安全性的提高,要实现图片上传预览也越来越困难。 不过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网上已经有很多变通或先进的方法来实现。 例如ie7/ie8的滤镜预览法,firefox 3的getAsDataURL方法。 但在opera、safari和chrome还是没有办法实现本地预览,只能通过后台来支持预览。 在研究了各种预览方法后,作为总结,写了这个程序,跟大家一起分享。

2010-01-05

逻辑思维200题.part2(笔试或面试时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吧)(附答案)

逻辑思维200题(笔试或面试时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吧)(附答案),我的同学就是因为一道逻辑题而止步心仪的公司,我也因为逻辑题连笔试都不理想,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的资源一般在10分,由于这个资源过大,分两部分,每部分5分,希望大家找齐下全!!

2009-11-15

逻辑思维200题.part1(笔试或面试时相信大家都遇到过逻辑题吧)(附答案)

逻辑思维200题.part1(笔试或面试时相信大家都遇到过逻辑题吧)(附答案),我的同学就是因为一道逻辑题止步心仪的公司,我也是因为一道逻辑题笔试都不理想,我的资源分一般都在10分,由于资源过大,分为两部分,每部分5分,最后祝大家找工作顺利!

2009-11-15

C C++面试题(分地区 分企业 有答案 最全面)

C C++经典面试题大全(分地区 分企业 有答案 最全面) 下载我资源的都知道我的资源是物有所值,下载我的资源后无需在下别家!精心整理,倾情奉献!希望可以帮到一样和我在找工作的朋友!!

2009-11-15

C#(.NET)面试题集(内附答案)

C#面试实习题集锦,并附带答案,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所学重点,面试不再恐惧

2009-07-21

数据库系统概论(王珊,萨师煊)pdf

数据库系统概论(王珊,萨师煊)pdf,数据库入门经典教材,千万不要错过```

2009-07-21

VC++课程设计:用生成的随机数画统计图(折线,柱形,条形,饼图)

VC++课程设计:用生成的随机数画统计图(折线,柱形,条形,饼图),内含详细的设计过程及实验报告,经测试能运行,建议还是自己动手做做,不要说没有时间,其实只要你自己动手做出一个,你就会发现它并不难,不懂得记得baidu

2009-07-21

.net(C#) 学籍管理系统(附带数据库)

自己做的C#学籍管理系统,内附详细的实验流程和实验报告,数据库已建立,经测试能运行,总下作业不是个事,也该自己做做了^_^

2009-07-21

PB学籍管理系统(内含数据库)

PB学籍管理系 经过测试绝对可用 !!是毕业设计的作业 ,好东西大家分享!!

2009-04-14

PB学生管理系(自带SQL数据库)

PB学生管理系 绝对可用 自带数据库 不会设置上网一查就回 物超所值!!(被逼得没办法了 ,我自己也没有资源分了 抱歉)

2009-04-14

kav8.0 09年4月100 枚授权文件 绝对可用!!!

kav8.0 09年4月100 枚授权文件 绝对可用!!!

2009-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