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HTML简繁转换

在HTML中引入JS文件实现简体字转繁体字,以及繁体转简体功能,只需要引入JS代码就可以实现转换功能

2014-12-31

MSSQL数据库服务MSDTC不可用解决办法

服务器上的MSDTC不可用解决办法 ,如果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无法启动,则是因为丢失了日志文件,重新创建日志文件,再启动就行了。

2013-10-10

C#图解教程2008(清晰)

本书是一部极为出色的C#著作。它不仅包含了入门的基础知识,而且还能作为开发过程中的参考书使用。书本使用了大量的示例和图表,使内容一目了然。即便是有经验的C#程序员,阅读这本书也会受益匪浅。

2013-10-10

通过批处理调用本机或者局域网机器执行WINDOWS计划任务

通过批处理调用本机或者局域网内机器执行WINDOWS计划任务

2011-06-09

win2003IIS站点上传文件大小设置

通过VBSCRIPT脚本设置IIS站点上传容量限至,下载后双击此脚本并输入您要设置上传容量大小的相应站点的编号,按确定按钮设置即可

2011-06-09

扩展存储过程调用失败126找不到指定模块等处理

检查扩展存储过程是否被非法篡改,以及扩展存储过程被篡改后如何恢复正常。如sp_OACreate 执行失败等。

2011-06-09

计算机名修改后通过SQL调整数据库服务器名

由于计算机名称调整导致数据库服务器无法正常启动,可以使用本脚本进行检测及修改数据库服务器名称。

2011-06-09

SQL SERVER 判断当前系统是否为64位操作系统

通过执行xp_cmdshell扩展存储过程并判断是64位还是32位操作系统

2011-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