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自由人自由的专栏

我是张积德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是一种品质,它使人进步。Oracle10g学习心得(2)

接上一节的内容。    通过SQL/PLUS启动、关闭数据库。1.开始-->运行-->输入"cmd" ,进入DOS操作界面,输入"sqlplus/nolog" ,启动SQL/PLUS;2.SQL>connect sys/zjd123 as sysdba ,用DBA身份登录SQL/PLUS;3.SQL>startup ,直接正常启动,这也是通常用的最多的一种启动方式。它的启动过程分成3个环节:首先把

2010-04-28 09:45:00 586

原创 Oracle10g学习心得(1)

广俊项目马上就要进入代码实现阶段了,客户要求有oracle10g作为开发使用的数据库。我之前只是对它有所了解,并没有开发实施经验,为了即将要进行的工作,现在在做准备工作。    今天公司没有特定的任务,就下了几个教学视频在看,边看边练习,懂得了一些之前不懂得问题。     oracle的物流结构。oracle10g数据库是由控制文件、日志文件(包括联机日志文件和归档日志文件)、

2010-03-08 23:41:00 329

原创 博客,你已经不再陌生,对于我!

难得一个清爽宁静的周六,远离了忙碌的工作室,心情也清新宁静。如此这般,我又在人生的旅途上,迈出了一步,开通了自己第一个博客。可能对于别人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固步自封、老陈守旧的我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人嘛,总是要进步的,不管是你自愿,还是社会的推动,这是必然要发生的!

2010-03-06 10:34:00 406

基于MyEclipse开发平台的利用ant来发布项目

基于MyEclipse开发平台的利用ant来发布项目,Ant实战级的宝典

2009-11-06

Ant入门级的圣经宝典

Ant入门级的宝典,详细介绍了Ant的原理和结构,和使用方法。

2009-11-06

概要设计说明书(实例)

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软件项目概要设计说明书的实例

2009-10-11

可扩展GlassFish v3的JavaEE 6

可扩展GlassFish v3的JavaEE 6帮助文档

2009-07-25

Java Servlet 中文API(非常珍贵)

最新的Java Servlet 中文API,非常难得,是javaWeb开发的必备帮助文档。

2009-07-25

java日志文件编程使用

详细介绍了Log4j的使用,和主要事项。一看,就会用。

2009-07-25

javascript特效

javascript特效,跑马灯。有源代码,即看即用。

2009-07-24

JDBC存储过程调用示例

JDBC存储过程调用示例,详细描述了存储过程调用的过程。

200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