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Word 群发邮件并附带不同的邮件

word利用vba群发邮件,联系人在excel文件中,可以附带不同的附件。邮件内容也每个人不同。 在开发模式中可以查看源代码,附件路径在excel中。

2015-06-18

excel 大写数字转换小写数字 vb代码

菜鸟一枚,朋友需要在excel中将大写数字转换为阿拉伯数字,由于是文本格式的,我也不会,就研究用了vb来实现。当时想着复制粘贴,结果网上没找到,于是自己胡写了一些,一般情况测试通过。 这是vb源码。 普通excel用户在表格中输入=lwzh(A1)即可,A1是需要转换的单元格。 由于朋友只需要转换最大几仟万的数字,所以最大支持玖仟玖佰玖拾玖万玖仟玖佰玖拾玖。需要更大数字的同志们,自己改一下吧,很简单。 源码为加密,按alt+F11可以查看。

2014-10-26

delphi 定位鼠标在窗口内的位置

delphi 定位鼠标在窗口内的位置 显示当前窗口的位置

2012-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