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imi精选提示词,总结PPT内容

大家好,我是子云,最近真是觉得Kimi这个大模型,产品体验很棒,能力也是不错,感觉产品经理用心了。Kimi输入框可以配置常用提示词,同时也可以使用系统随机的提示词,这里面都是Kimi请选的提示词。在添加常用语时,可以选择换一个,这时候就会出现Kimi的精选提示词。发现一个Kimi 一个小技巧,可以学习到很多高级提示词。

2024-04-03 09:54:53 1058

原创 惊叹!Sora视频+SunoV3 AI创作爆火MV

使用ChatGPT 生成歌词,然后通过Suno 创作出歌曲,将视频和歌曲合成,形成新的MV

2024-03-31 07:59:18 270

原创 git remote Support for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was removed on August 13, 2021

解决 remote: Support for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was removed on August 13, 2021. Please use a personal access token instead.

2024-03-18 11:01:05 355

原创 Sora内测申请详细教程

Sora 的创作能力,已经让很多人震惊了,自己制作电影的时代来了,以前做个短视频觉得已经够满足了,现在人人都能成为导演。这几天大家都在等什么时候能用上,我给他分享一个可能提前用上Sora的方法,注册成为Open AI 红队内测人员,之前的GPT-4,DELL发布之前都会有一批参与红队测试的人,优先获得使用机会,而且免费使用,后面Sora这种极大消耗GPU的模型,注定普通人用不起。

2024-02-20 20:10:52 1094

原创 ChatGPT 分析上报multipart_form-data 格式入坑到出坑

把这句话注释的问题就解决了,原来是body方法相当于把请求流里的内容都读出去了。原来如此,终于出坑了。对照GPT的协议说明,检查自己的代码,发现没有理解BoundaryValue的作用,“–BoundaryValue”作为每个参数前置分割线,“–BoundaryValue–”作为整体参数的结尾标识符。由于项目特殊,不能在客户端使用OKHttp等成熟框架,所以得用HttpUrlConnection自己封装发送,起初在在go服务器后解析不出来客户端发送的multipart/form-data 参数。

2024-01-30 09:50:17 381

原创 讯飞星火GPT接入微信

原理:通过LSPosed 提供的Hook能力,Hook了微信代码里,接收消息的函数,和发送消息的函数。当收到消息时,将消息内容,通过封装的讯飞星火GPT接口发送给讯飞GPT,等到接口回调回来内容,则将内容通过发射调用微信发送代码,将消息发送出去。由于Xposed框架不支持lib库的加载,但是讯飞的Android版本API包是将网络请求部分封装到Native层,无法直接调用,所以我就基于OKHttp框架,实现一个简单的Java Websocket功能,用来和讯飞GPT交互。

2024-01-30 09:49:23 1100

原创 为了搞微信机器人我造了个双开工具(二)

上篇文章说到元旦假期的时候,在家搞了一版免Root的双开工具(玩应用),支持双开微信,但是可玩的功能还不多。这周末抽点时间,给玩应用管理器加点新功能:1.支持双开应用添加任意Xposed 模块。2.微信ChatGPT自动发消息机器人(Xposed 模块)。

2024-01-28 21:44:59 510

原创 为了接入GPT造了个双开微信

自从上牌文章介绍使用Wechaty做了一个微信机器人,虽然把房东搞懵了,但玩起来效果很不错,结合GPT的自动回复功能还是很不错,奈何核心的微信代理机制并不公开,而且还需要收费,试玩的成本太高,只能免费玩一周。既然我也是做这方面技术的,“自己搞”势在必行,实现一个自己闭环的完整产品。于是基于之前学习的的技术,元旦假期花了点时间搞了一个安卓(Android)系统上的双开任意应用的工具,就是一个手机上可以安装多个相同应用。

2024-01-03 22:42:19 390

原创 安装typescript长时间卡住不动的解决办法

问题现象: 搭建typescript环境时,执行npm i -g typescript没有反应,进度条一直不懂,原因是因为国内没有镜像,只能连接国外服务器,因此非常慢。先执行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registry.npm.taobao.org。再执行 npm i -g typescript 就可以顺利执行。

2023-12-10 17:51:21 572 1

原创 Wechaty + 讯飞星火GPT打造微信机器人

ChatGPT 已经火了一阵了,相信使用ChatGPT还是能够给大家的工作解决一些问题的。如果能直接创建一个微信机器人,辅助自己发消息岂不更爽。今天就将自己实践的教程分享给大家,我们使用wechaty + 讯飞星火GPT来完成这个微信机器人。在开始之前,先了解一下wechaty,Wechaty 是一款用于构建聊天机器人的它是一种现代SDK,聊天机器人制造商可以使用它通过几行代码创建机器人,算是目前最方便开发的微信机器人SDK。

2023-12-10 14:33:26 1237 1

原创 ChatGPT 分析上报multipart_form-data 格式入坑到出坑

把这句话注释的问题就解决了,原来是body方法相当于把请求流里的内容都读出去了。原来如此,终于出坑了。对照GPT的协议说明,检查自己的代码,发现没有理解BoundaryValue的作用,“–BoundaryValue”作为每个参数前置分割线,“–BoundaryValue–”作为整体参数的结尾标识符。由于项目特殊,不能在客户端使用OKHttp等成熟框架,所以得用HttpUrlConnection自己封装发送,起初在在go服务器后解析不出来客户端发送的multipart/form-data 参数。

2023-11-19 21:28:13 186

原创 AI 绘画神器 Midjourney入门教程,超详细

最近大火的AI绘画工具“Midjourney“大家想必已经听过他的大名了。那些惊掉下巴的图片,看似不可能,又特别真实的,就是这最新 V5 版本解锁的逆天神技。是不是你也想尝试自己创作一幅惊世骇俗的画作。下面就是我总结的,食用Midjourney 的详细过程。

2023-05-27 18:39:24 3857 1

原创 Android 14 功能适配

您的应用程序不应使用killBackgroundProcesses()API,或试图影响其他应用程序的进程生命周期,即使是在较旧的操作系统版本上。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不必要地杀死了其他应用程序,它可能会降低系统性能并增加电池消耗,这需要稍后重新启动这些应用程序,这比恢复现有的缓存应用程序需要更多的资源。从Android 14开始,当你的应用程序调用killBackgroundProcesses()时,API只能杀死你自己应用程序的后台进程。确保同时查看仅影响针对Android 14的应用程序的行为更改列表。

2023-03-13 15:32:42 1642

原创 Android 14 媒体权限变化

在Android 14设备上与您的应用程序交互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请求Android 13(API级别33)中引入的任何视觉媒体权限(READ_media_IMAGES或READ_media-VIDEO)时授予对其视觉媒体库(照片/视频)的部分访问权限。如果用户选择Select photos and videos(选择照片和视频),并且您的应用程序稍后再次请求READ_MEDIA_IMAGES或READ_MEDIA-VIDEO,系统将显示一个不同的对话框,让用户有机会访问其他照片和视频。

2023-03-13 15:31:43 4856

原创 小米生态链战地学习笔记

小米生态链一书,学习其对产品,打造过程的观点和记录

2023-01-15 20:43:14 383

原创 IOS逆向学习之砸壳过程

IOS逆向学习 砸壳过程

2022-11-21 20:01:47 2284

原创 MacOS 上安装Rust

macos 上如何安装rust

2022-07-31 17:25:44 838

原创 ART学习系列:Android 9 的隐藏Api的突破-元反射原理解释

ART学习系列:Android 9 的隐藏Api的突破-元反射原理解释ART学习系列:Android 9 的隐藏Api的突破-元反射原理解释思路1.Android 9 IsCallerTrusted 方法解析2.hiddenapi::IsCallerTrusted的作用3.VisitFrame 的调用逻辑55 static bool IsCallerTrusted(Thread* self) REQUIRES_SHARED(Locks::mutator_lock_) {56 //

2022-05-19 20:56:57 605

原创 ART学习系列:Android 10 的Class的GetMethod 过程分析

ART学习系列:Android 10 的Class的GetMethod 过程分析之前我们分析了Android9 的调用过程,并且尝试着一种方式,可以访问隐藏Api,但是最近发现当APP的target api为 29的时候,该方法失效了,所以猜测,Android 10 的GetMethod 方法过程发生变化, 那么一起分析一下。

2022-03-01 22:10:54 2885

原创 ART学习系列: Get Method 过程分析及 访问限制突破

ART学习系列: Get Method 过程分析及 访问限制突破本文是之前日常学习时写下,现在上传发布,文章借鉴了部分大佬的思路,如有不妥,请多指教。Java 层 getDeclareMethod 过程分析通常情况下,我们通过反射去调用某个类的方法时,在Java层我们会这么实现。try { Class<?> cls = Class.forName("android.app.ActivityThread"); Method method = cls.getDeclaredM

2022-02-25 20:37:32 1778

原创 pip install pycrypto 失败问题

今天在安装pycrypto库时提示安装错误Collecting pipException: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r/lib/python2.7/dist-packages/pip/basecommand.py", line 209, in main status = self.run(options, args)...

2019-05-15 18:48:34 6459

转载 命令行开发、编译、打包Android应用程序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wujd/archive/2012/01/10/wujiandong-android-1.htmlAndroid SDK提供了一系列命令行工具,用来进行Android应用的开发、调试、打包等工作!Eclipse能够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的相关工作,也是调用了这些工具而已.只有掌握了命令下的工作方式,工作起来才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2017-06-26 14:51:56 507

转载 对于framebuffer设备,ioctl有一个FBIOPAN_DISPLAY操作的作用

我们知道用户空间的显示管理程序(比如xserver)都是直接映射fb设备的显存进入用户空间,然后直接操作这块内存。但是有的fb设备实现了双缓冲,那显示管理程序怎么在这两块缓存间切换呢?就是用这个FBIOPAN_DISPLAY操作。FBIOPAN_DISPLAY在linux的注释里是“平移显示”的意思。怎么理解呢?就是按照y坐标平移显示缓存中的内容。调用FBIOPAN_DISPLAY时,会传

2015-08-19 13:10:33 8400

转载 sysfs API总结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qb_2008/article/details/6846412sysfs是用于表现设备驱动模型的文件系统,它基于ramfs。要学习linux的设备驱动模型,就要先做好底层工作,总结sysfs提供给外界的API就是其中之一。sysfs文件系统中提供了四类文件的创建与管理,分别是目录、普通文件、软链接文件、二进制文件。目录层次往往代表

2015-08-14 20:04:55 433

转载 android 开关机动画

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wanqieddy/archive/2012/09/17/2688366.htmlandroid 开关机动画开机画面,按照国际惯例,一般是分为2屏,当然也有3屏的说法,不管怎样,我这里说得就是最后的一屏,按照bootanimation的字面意思翻译,大概也就是开机动画的意思,那这就不说第几屏了,直接用“

2015-08-09 16:27:53 766

转载 手把手教你把Vim改装成一个IDE编程环境(图文)

手把手教你把Vim改装成一个IDE编程环境(图文)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wooin/article/details/1858917By:吴垠Date:2007-09-07Version:0.5Email:lazy.fox.wu#gmail.comHomepage:http://bl

2015-08-09 16:02:16 465

转载 Android 开发之 ---- bootloader (LK)

LK是什么           LK 是 Little Kernel 它是 appsbl (Applications ARM Boot Loader)流程代码  ,little kernel 是小内核小操作系统。           LK 代码 在 bootable/bootloadler/lk 目录下           LK 代码结构           +app       

2015-08-02 11:29:24 515

Android微信机器人源码

Android微信机器人源码即Xposed模块,基于Xposed框架开发,接入讯飞星火大模型,可以实现聊天消息自动回复,基于微信8.0.43版本,将源码下载后,添加到代码里自己申请的讯飞API Key相关信息,编译成Apk,在对应的Xposed工具中加载即可,可加载至任何支持XPosed接口框架中,如LSPosed,Riru,Magisk,“玩应用双开工具”等

2024-02-23

i2c总线协议

i2c总线完整协议,具体描述协议内容,及应用注意问题

2013-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