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安装MUJOCO避坑记录贴

Ubuntu安装MUJOCO后Pycharm找不到LD_LIBRARY_PATH在安装MUJOCO后和在bashrc配置对应路径后,使用终端可以找到MUJOCO对应的LD_LIBRARY_PATH,而在Pycharm运行时则显示为空。解决方法1:在pycharm配置LD_LIBRARY_PATH路径:run->edi conf…->LD_LIBRARY_PATH(多个值用冒号隔开)解决方法2:卸载旧版本Pycharm,重新安装,亲测有效。...

2020-09-17 23:09:47 325

增强学习资料.zip

比较实用的、用于增强学习的入门资料。内容包括评估式反馈,增强学习问题,初级的求解问题等内容。

2019-08-09

BSDS500数据集(内含已经编译好的测试图片)

内含已经编译好的BSDS边缘测试图像(位于./BSDS/BSR/BSDS500/data/groundTruth/bon下),该数据集主要用于基于深度学习的边缘检测。

2019-04-26

DnCNN tensorflow实现

Denoise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基于python的代码实现。

2018-11-02

基于eclipse的简易安卓拨号程序实验

随着我们交际圈的扩大,我们的联系人越来越多,电话本杂乱无章,打电话的时候总是不方便。因此想开发一款操作方便、使用快捷的拨号器,给客户一种全新的体验。

2018-11-01

Bresenham直线段的绘制

通过鼠标交互的方式绘制直线段,绘制的过程可以参照Window中自带的“画图”软件。线段的绘制不能调用系统的绘制线段的函数,必须自己实现Bresenham线段光栅化算法,求得线段的所有离散点,并使用SetPixel函数绘制出每个离散点。

2018-11-01

几何变换与光照

利用鼠标的中键(滚轮)实现几何物体的缩放 利用鼠标的左键实现几何物体的旋转 利用鼠标右键实现几何物体的平移 在场景中设置好光照,要求包括:环境光、漫反射光、镜面反射光

2018-11-01

几何物体的表示——三角网格的表示与显示

设计三角网格的数据结构 解析Obj文件格式的三角网格 显示三角网格及纹理贴图

2018-11-01

基于matlab的无损压缩算法实验

基于matlab的无损压缩算法实验,实现差分脉冲编码调制算法的编码器与解码器,实现游长编码的编码器与解码器

2018-11-01

图像的DCT变化及量化

图像的DCT变化及量化,利用MATLAB程序能够实现简单的图像分块,DCT变换和量化操作。

2018-11-01

基于matlab的运行向量检测

基于matlab的运行向量检测,可以检测给的数据中相对运动的物体,并框选显示出来。

2018-11-01

简易绘图板

基于qt和vs2017实现的简易绘图板,内含画笔,形状选择,颜色填充,图像增强,几何变换,灰度变换等处理,支持打开、保存和撤回操作。

2018-10-31

基于qt实现的画图板

基于qt实现的画图板,内含基本的绘画功能,例如选取画笔,填充,图像打开和保存等。

201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