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笔记本电脑改装wifi热点工具

请用管理员模式运行。文件为批处理形式,自带纯中文提示。按照提示运行即可。

2012-12-07

ITlearner PHP探针

程序名称: ITlearner PHP探针 功能描述: 服务器主要参数: 显示服务器的一些参数,操作系统、CPU信息、内存信息、WEB服务器软件、磁盘信息等。 Linux下可读取到即时的系统负荷、内存使用情况。 Apache下可罗列出Apache模块信息。       PHP主要参数: 显示PHP版本、Zend引擎版本、是否支持ZEND编译,是否支持<??>缩写、PHP内存限制等参数,并罗列出PHP已加截的模块。       PHP安全选项: 检测几个与PHP安全、性能有关的参数(display_errors,register_globals,magic_quotes_gpc,allow_url_fopen,open_basedir)设置。       服务器性能测试: · 整数运算:让服务器执行50万次加法(1+1),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 浮点运算:让服务器执行20万次开方(22),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 I/O 读写:重复创建、写入、追加和删除文本文件30次,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并提供一些服务器的数据,以供比较。       查看服务器变量 | 查看环境变量 | 查看COOKIE | 查看PHPINFO 查看$_SERVER,$_ENV和$_COOKIE的变量,查看PHP自带的PHPINFO(如果没被禁用的话)。 提供$flag参数,设置为0时,可不显示这些选项。 程序说明: 参考了网上诸多php探针的程序、功能,结合部分自已原创的代码精心编写而成。在这里一并感谢我参考的PHP探针,尤其感谢浪点PHP探针。 程序在WinXp+IIS(apache),Win2003+apache,Linux+apache(nginx)等环境下测试通过。HTML通过了W3C的校验。 ------------------------------------------------------------------------------ 是否支持PHP: 当您在服务器(或租用的空间)上运行此文件时,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则表示您的服务器(或租用的空间)不支持PHP: 1、提示下载。 2、看到类似"<?php"的文字。

2011-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