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C7K325T搭配1.8V的Flash不启动调试

XC7K325T Flash不启动调试

2024-04-08 16:05:43 218

原创 关于PCB设计的部分思考

PCB设计规则

2022-10-09 15:56:13 185 1

原创 硬件面试浅谈

笔者从事硬件工程师多年,目前任职于北京一家创业型公司,由于独自负责一条产品线,初始样机已研制完成,急需产品更迭及型号扩展,向领导提出增加人手事宜,基于面试过的小伙伴,浅谈硬件工程师面试相关事宜。公司要求,招聘1~3年经验小伙伴,助理硬件工程师职位如果工作经验在1年左右,不希望多次跳槽;如果工作经验在3年,希望最多跳过1次;

2022-08-25 16:45:05 485

原创 关于非制冷红外探测器灼伤问题说明

红外、探测器、灼伤

2022-08-15 14:19:18 867

转载 RDSS与RNSS

文章出自【www.t-timing.com】目前利用卫星无线电信号实现用户位置确定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称为卫星无线电测定业务(Radio-Determination Satellite Service,RDSS),其特点是由用户以外的控制系统完成用户定位所需的无线电参数的确定与位置计算;另一种称为卫星无线电导航业务(Radio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RNSS),其特点是用户通过接收多颗卫星信号实现测距,通过自身解定位方程实现位置确定。RNSS服务中,用户自身实现定位解算,

2020-10-29 15:07:39 15909

HyperBus时序规范:低信号计数,高性能DDR总线

HyperBu产品使用高性能的HyperBus来连接主机系统主接口和一个或多个从接口。HyperBus用于将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ASIC设备与随机存取或闪存、RAM或外围设备连接起来。

2022-10-12

HYPERRAM使用说明及简介

本文件概述了在英飞凌最新的高密度、高性能内存中设计所需的关键概念,并列出了在系统和典型用例场景中使用超内存的关键优势。还提供了使用英飞凌TRAVEO单片机的超内存设计资源,以及芯片系统(SoC)。

2022-10-12

HyperBus内存:高效数据访问指南

HyperBus内存是Cypress的第一个高性能x8输入/输出串行内存产品-超闪存和超内存。本应用程序注释为软件程序员和系统工程师描述了通过Cypress的超总线内存控制器高效访问超总线内存的方法。

2022-10-12

HyperFlash-and-HyperRAM布局规则

本应用程序说明提供了在PCB上放置英飞凌超闪存或超内存设备时的布局注意事项。

2022-10-12

HyperRAM刷新时间间隔优化

AN209853讨论了如何在HyperRAM设备在最高温度下运行时,可以改变刷新间隔,以优化读取吞吐量和备用电流。

2022-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