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2d-x 3.0 版本学习笔记1

3.0版本的功能很强大,相对以前的版本改动也很大。现在来体验下3.0版本的。这里主要记录在学习中碰到的各种问题。体验版本:cocos2d-x-3.0beta2 特别说明:这个学习的过程主要是参照了 “阿修罗道” 同学博客中类容,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fansongy ,也在此对 “阿修罗道” 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 这个教程也是写给刚接触cocos2d-x的新手同学

2014-03-04 17:43:16 4426 2

Unity3D 中文使用手册

Unity3D工具,中文使用手册,适合初学者。

2013-05-10

Unity3D十五分钟教程

Unity3D,工具使用图文并茂,让你快速认识Unity3D。

2013-05-10

删除svn信息文件右键菜单注册表

xp系统下可以用的。使用SVN的同学,都知道svn信息文件每个文件夹都有很难清除,所以搞个右键菜单减少了不少麻烦。一件解决问题。

2013-05-09

cocos2d-x学习笔记

比较老的cocos2d-x版本的学习笔记,图文并茂。适合新手学习用。

2013-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