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sword.h,msword.cpp。用于VC控制WORD

压缩文件包括msword.h,msword.cpp。用于VC控制WORD 的必备文件,适用于WORD2003.

2013-04-14

抢滩登陆系统

功能描述: 以前一个任务为基础,打开一幅bmp图像作为背景,模拟登岛抢占制高点,并记录各种行军路线、制高点坐标等信息。 要求: 1、 打开一幅bmp图像作为背景; 2、 右上角显示小地图,实时行军标记; 3、 读取配置文件,标注出敌占点及制高点; 4、 画出地图比例尺; 5、 计算出5条最短(长)行军路线: 6、抢登相关信息:1)可选择行军路线,设置行军速度; 2)实时显示抢登的时间进度; 3)记录抢占敌占点或制高点的时间,坐标; 4)创建模态对话框显示行军路线,回放抢占的时间及坐标,同时体现在进度上。

2012-11-14

温度采集显示系统

利用随机函数产生值作为采集的温度,可以设置上下限,采集时间一分钟,采集完成后 用列表视图显示最大值 和最小值,最后根据温度绘制温度曲线

2012-11-14

利用FreeImage打开各种图片

建立基于对话框工程,利用FreeImage打开各种图片,并且可以用鼠标在图片上任意画图

2012-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