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实现关机、重启、注销功能.doc

用C#写的个用于定时关机的小程序,该简单程序由两个层次构成,即底层逻辑和用户界面两部分。 事实上,可以直接调用系统的shutdown.exe来实现计算机的关闭、重启和用户注销。 但这里,用了调用API的方法,用于系统的关闭与重启,并将参考网络的一些API调用封装成一个类库——SystemControl.dll。 下面,调用user32.dll中的关机方法,该方法是本程序的关键。

2009-06-29

通过纯C#来实现屏幕截图

这段代码其实很简单,可以设置截屏区域的位置和大小,只不过只能在.net 2.0环境中才能运行。这段代码其实很简单,可以设置截屏区域的位置和大小,只不过只能在.net 2.0环境中才能运行。

2009-06-29

C# 創建彈出式菜單(ToolStripMenuItem).doc

方法: 1、創建一個菜單項數組。 2、在數組中增加菜單項 3、創建一個彈出式引用菜單 4、將菜單與菜單項加入到彈出式引用菜單中 5、將控件的ContextMenuStrip屬性設置成彈出菜單

2009-06-29

C#制作屏幕捕获程序(好).doc

 要实现此操作,首先就要现获得当前显示器的DC,然后根据此DC来创建Graphic对象,再由此Graphic对象产生此位图对象。这样产生的位图对象才是和当前屏幕大小相一致的。由于要获得显示器的DC,利用.Net的类库是无法实现的,这需要调用一个Windows的API函数。我们知道视窗所有API都封装在"Kernel"、"User "和"GDI"三个库中文件中:其中"Kernel",他的库名为 "KERNEL32.DLL"。"User "这个类库在Win32中名叫 "USER32.DLL"。 它主要管理全部的用户接口。譬如:窗口 、菜单 、对话框 、图标等等。"GDI"(图象设备接口),它在Win32中的库名为:"GDI32.dll",要获得显示器的DC,所调用的API函数--CreateDC ( ),就被封装在此类库中。而要在C#中声明视窗的API函数需要使用.Net FrameWork SDK中的名字空间"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此名字空间提供了一系列的类来访问COM对象,和调用本地的API函数。

2009-06-05

C#做托盘程序(NotifyIcon控件)

托盘程序具有直观、占用屏幕空间较小并且可以为它定义多个功能菜单,这就给操作者带来了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程序设计者都把程序设计成托盘这种方式. 微软公司极力推荐的下一代程序开发语言--Visual C#来说,却可以十分方便设计出一个托盘程序。本文就是介绍Visual C#设计托盘程序的具体过程。

2009-06-05

电子教室中文件传输功能的设计与实现

电子教室是多媒体教学系统的基础平台,其中文件传输功能是它的一项重要功能,比如可以实现收发作业等

2009-04-15

电子教室管理系统的实现.pdf

电子教室管理系统是多媒体教学系统的基础平台,如何设计一个电子教室管理系统呢?

2009-04-15

VC技术内幕第五版.chm

The 6.0 release of Visual C++ shows Microsoft's continued focus on Internet technologies and COM, which are key components of the new Windows Distributed interNet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DNA). In addition to supporting these platform initiatives, Visual C++ 6.0 also adds an amazing number of productivity-boosting features such as Edit And Continue, IntelliSense, AutoComplete, and code tips. These features take Visual C++ to a new level. We have tried to make sure that this book keeps you up to speed on the latest technologies being introduced into Visual C++.

2009-04-01

Visual C#.Net Socket 聊天室的开发

• 学习Visual C#.Net Socket类的使用 • 学习基本UI控件的使用 • 学习多线程的开发 • 学习聊天室的原理

2009-04-01

基于Sockets的C_S通信系统在_NET2_0中的实现.pdf

本文主要讨论服务器和客户机基于Sockets 的通信问题, 其主要任务是客户机对服务器发送消息, 实现对服务器的进程监控及通信。本系统采用C/S 模式, 在服务器中安装Server 服务程序, 在客户机中安装Client 应用程序。本系统采用C# 语言在VS.NET 2005( .NET2.0) 中实现。

2009-03-24

数据挖掘课件

PPT课件,这是复旦大学编的课件

2008-04-02

算法导论习题答案

导论的作业不好做吧?现在你不用愁了。<br>算法解压密码: www.bookd.net

2008-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