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模拟退火算法和遗传算法

模拟退火算法和遗传算法模拟退火算法和遗传算法

2011-11-27

Linux内核以及驱动程序设计200612.03.rar

Linux内核以及驱动程序设计200612.03.rar

2011-01-25

iptables控制库

Libiptc是iptables控制库,原意是用来在iptables内核模块中列出和操作控制的。然而现在的用途是用来对iptables编程,它使得编写其它工具变得非常的容易。只有root才可以使用它。

2010-12-30

基于归档日志的数据同步服务平台研究与应用

福建电网构建数据服务平台的目标是通过对基层电网生产数据整合,来提供省公司一级对电网生产管理所需的数据源,构建稳定可靠的电力业务数据支撑平台。在整体架构设计上将其划分为三层,其中数据抽取层通过直接解析Oracle数据库归档日志,来高速有效的获取原始数据;数据转换层采用基于XML的数据抽取接口,来屏蔽各基层电网生产数据的差异性;数据集成层通过建立具有福建电网自身业务特色的数据集成模型,使数据既能保证现有业务需求又能满足后期业务扩展需要。该平台的设计方案和技术路线对于电力行业中相关数据同步系统的建设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2010-11-23

Oracle_10g的闪回机制

在Oracle中,对于提交的变化,是没有办法回退的。所以这时候就可能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对于表做了DML操作,并且在提交后才发现,对表的操作是错误的,此时我们没有办法把提交的错误数据回滚到初始的正确状态;同时,和可能存在一种情况,错误的对表执行了drop操作,由于DDL语句在执行后隐含的含有提交操作,所以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把执行了的错误DROP操作回滚的DROP语句执行前的状态。

2010-11-23

oracle回闪表中的数据

在数据库10g之前,John可能会做一个"时间点"恢复,来将数据库恢复至所希望的某一时刻的状态。不幸的是,银行的定期日常备份大约就是在那个时间开始,这就意味着他将不得不用接近24小时的有价值的归案日志来恢复数据库。

2010-11-23

实现同步模式的CDC的基本步骤

通过一个例子来演示实现同步模式的CDC的基本步骤。

2010-10-19

oracle stream 配置指南

Oracle Stream功能是为提高数据库的高可用性而设计的,在Oracle 9i及之前的版本这个功能被称为Advance Replication。Oracle Stream利用高级队列技术,通过解析归档日志,将归档日志解析成DDL及DML语句,从而实现数据库之间的同步。这种技术可以将整个数据库、数据库中的对象复制到另一数据库中,通过使用Stream的技术,对归档日志的挖掘,可以在对主系统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实现对数据库对象级甚至整个数据库的同步.

2010-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