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快速启动程序 - Circle Dock

一个比较好看的快速启动程序,完全由c#编写,程序原来对64位的系统支持不太好,所以对原来的程序做了一些修改,去除了原来的32位的鼠标钩子库文件,新增了对椭圆的支持。source目录是源代码,circledock目录是编译好的程序。原软件请参考http://circledock.wikidot.com/start

2021-12-10

c#生成图形验证码类

c#编写的生成图形验证码的类,支持算式验证码和字符验证码。使用时先实例化类,就可以直接调用Image属性获得验证码图形,Text属性是验证码的文本,如果使用的是算式验证码,可以调用类的getCodeValue方法获取验证码算式的值,getCodeValue方法需要带上验证码的文本作为参数。类实例化是可以不带参数,默认是6位文本验证码;带一个参数“Math”、“Number”或“Text”,分别表示算式验证码、6位数字或字符验证码;带两个参数,第一个参数表示验证码类型(算式、数字或字符),第二个参数表示验证码的长度(对于算式验证码,长度不起作用,程序随机生成两位数字的加减运算算式 )。

2021-01-05

C#二维码生成

利用ThoughtWorks的QRCode组件生成二维码,不仅可保存为jpg图片还支持svg的矢量图片的生成,同时还可以打开二维码图片解析其中的内容。

2016-02-26

C#网络摄像头拍照录像

最近需要开发一个网站能够在客户端拍照或录像,想了很久,只有flash或者silverlight有可能实现,flash不是很熟悉,网上搜了一下,flash录像都需要FMS(flash media server)。参考了code project上的AVIFILE和FLASHTOOL采用silverlight实现了需要的功能,缺点是视频的帧数很低,因为silverlight无法在客户端生成视频,只能拍照发到服务器端处理,每秒钟的图片数量不可能很高。希望高手有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2013-06-14

UTF8转换成GBK编码

最近在工作中需要把UTF8的文本文件转换成ANSI编码,找不到合适的软件,就自己用C#写了一个小程序,程序支持3种模式,不带参数回把config文件指定的源目录中的文件转换成同名文件放到config指定的目标目录;带一个参数,是把参数指定的文件(文件必须存在源目录中)转换到目标目录;带两个参数是在转换的同时重命名文件。

2012-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