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微带线带通滤波器的ADS辅助设计

 介绍一种借助ADS(Advanced Design System)软件仿真设计微带带通滤波器的方法,给出了清晰的设计步骤,并结合设计方法给出了设计实例,由仿真结果验证了这种方法的可行性。

2011-03-24

一种基于ADS 优化的微带带通滤波器设计及实现

介绍微带带通滤波器ADS 全局优化设计方法及其设计流程, 重点阐述ADS 设计流程中的参数优化、器件仿真、矩量法分析等相关内容。微带带通滤波器实物的性能测试表 明: 通带传输衰减小于2.5dB, 端口反射系数小于- 15dB, 阻带衰减接近40dB, 其物理尺寸8×2.5×1.5cm, 基于ADS 优化的微带带通滤波器设计优于传统设计。

2011-03-24

DDS 高稳高纯频谱频率源技术

本文简述了DDS 的工作原理及发展趋势, 分析了DDS 的优缺点。极细微步长、极短的跳频时间是DDS 特有的品质; 幅度量化及相位截取引入的杂散是DDS 固有的噪声。低相 位噪声时钟信号及优良的电路技术是获得DDS 高纯频谱的关键。DDS 在雷达频率合成器, 尤其是在相控阵雷达中, 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2011-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