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bian系统图像界面和命令行界面互相切换

debian系统图像界面和命令行界面互相切换将图像界面切换为命令行界面将命令界面切换为图像界面debian 10.6系统亲测有效将图像界面切换为命令行界面查看系统当前的值 systemctl get-default修改配置文件/etc/default/grub修改内容为:将如下配置文件# If you change this file, run 'update-grub' afterwards to update# /boot/grub/grub.cfg.# For full

2020-10-22 22:58:14 5581

原创 Hadoop集群搭建

记录了自己是如何安装、配置和管理Hadoop集群的操作过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记录了在搭建过程中的几个注意点,便于后续的学习使用。

2017-12-11 14:25:39 343

原创 Mycat学习笔记

mycat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是一个实现了 MySQL 协议的的Server,前端用户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数据库代理,用 MySQL 客户端工具和命令行访问,而其后端可以用MySQL 原生协议与多个 MySQL 服务器通信,也可以用 JDBC 协议与大多数主流数据库服务器通信,其核心功能是分表分库,即将一个大表水平分割为 N 个小表,存储在后端 MySQL 服务器里或者其他数据库里。适合千亿级别数据。

2017-12-11 13:52:29 682

原创 Mysql备份与恢复

备份数据库是很重要的,这样您就可以恢复数据,并在出现问题时重新启动并重新运行,比如系统崩溃、硬件故障或用户错误地删除数据。备份在升级MySQL安装之前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可以用于将MySQL安装转移到另一个系统或设置复制从服务器。mysql支持的备份策略,分类,各自优缺点,常用的备份,恢复策略等。

2017-12-05 21:02:42 236

原创 一台机子上运行多个mysql实例

一份mysql程序文件,一个配置文件,运行多个mysql实例(每个实例有各自不同的数据目录)。也可以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同时管理mysql5.5和5.6两个不同的版本(一条命令启动,停止,重启等操作)。

2017-12-04 20:42:27 1377

原创 Centos6.6安装通用二进制版mysql5.6.38

在centos6.6上对mysql5.6.38的二进制通用版本的安装过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的记录,便于后来者及自己以后的学习方便。

2017-12-04 20:28:56 317

原创 Java 非阻塞式的高伸缩性IO通信 学习demo

本示例是通过Java实现的非阻塞式高性能IO通信的例子。通信的交互协议:服务端给每个accept到的SocketChannel发送一条欢迎信息(Welcome to Log on!)客户端连接在建立完成之后生成随机数,若生成的随机数是5,则向服务端发送关闭消息(good-bye.),之后关闭连接释放资源;若生成的不是5,则生成消息发送给服务端服务端接收客户端发送的消息,判断是否为关闭消息(go

2017-11-16 16:12:12 219

go语言圣经

中文版的《Go语言圣经》,快速帮助您对go语言的入门到深入!

2019-04-14

HornetQ_User_Manual.pdf

jboss的消息服务软件使用手册,现已捐赠给apache,是apache activeMQ的前身!

2019-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