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沙土地

我出生在沙土地,深知贫瘠不遇花期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Tool.unitypackage

C#编写的一个Unity3d小插件,用于编辑Unity3d的脚本模板(添加文件头注释,并自动同步脚本注释中的创建时间和版权时间段申明)。

2015-11-08

C#语音识别与合成

及其简单的基于微软在.net中集成的speech实现的windows7系统下的语音识别以及语音合成小案例,很基础!

2015-06-12

unity3d项目案例(平台类游戏)

用C#语言,Unity3d引擎开发的平台类游戏案例,包含项目资源和源代码,有注释。供初学者学习,高手请路过。

2014-09-01

UDP通讯调试助手

用C#语言,VS工具开发的UDP通讯调试助手,包含源代码,有注释。供初学者学习,高手请路过。

2014-09-01

Unity3d开发案例(坦克克星游戏,C#版本)

用C#语言编写,Unity3d引擎开发的坦克克星游戏案例,包含案例的资源文件和源代码,源代码中有详细注释,供初学者学习,高手请路过。

2014-09-01

Unity3d项目案例1(太空射击游戏,C#版本)

用C#语言编写,Unity3d引擎开发的太空射击游戏案例,包含案例的资源文件和源代码,源代码中有详细注释,供初学者学习,高手请路过。

2014-09-01

flash图标声音提取

提取flash的声音文件和图标文件,对于提取音影制作资源很方便,快捷!

2014-07-21

EasyBCD2.2

EasyBCD是一款系统引导相关的软件,EasyBCD能够极好地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与Windows 7、Vista结合的多重启动,包括Linux、 Mac OS X、 BSD等,当然也包括微软自家的Windows 2000/XP。安装双系统或者多系统,很好用!

2014-07-21

VirtualSerialPort

用C#写的串口调试助手的源代码。初学者可以下载学习。

2014-07-21

Iocomp.Components.v4.02.SP2

ActiveX/VCL工控仪表控件 Iocomp ActiveX/VCL 是一套用于工业控制的仪表盘控件,适用于 ActiveX 或 VCL 开发环境。Iocomp 工业仪表盘控件包(VCL版)包括多种用来创建专业的仪表和测量、工业控制、工业监控等相关的应用程序的控件包,包括仪表盘控件、开关控件、 实时曲线控件、LED灯控件等等。

2014-07-21

TrueCrypt加密

TrueCrypt,是一款很牛的加密软件,同时支持Windows Vista,7/XP, Mac OS X, Linux 等操作系统。TrueCrypt不需要生成任何文件即可在硬盘上建立虚拟磁盘,用户可以按照盘符进行访问,所有虚拟磁盘上的文件都被自动加密,需要通过密码来进行访问。TrueCrypt 提供多种加密算法,包括:AES-256, Blowfish (448-bit key), CAST5, Serpent, Triple DES, and Twofish,其他特性还有支持FAT32和NTFS分区、隐藏卷标、热键启动等。

2012-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