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技能树 — 动画小结

最近整理了下自己学过的动画方面的知识。用百度脑图做了动画知识的思维脑图,哪里如果觉得不对,大家可以留言提出哦。

2018-07-25

Android应用Preference

Preference组件是android的SharePreferences的衍生品,Preference组件的状态值是默认永久的保存在/data/data/包名/shared_prefs 目录下,因为Android系统的Setting应用及一些符合Android设计思想的应用的设置界面一般都会用它来实现,因此类似于该场景的都可以使用 Preference,比如系统设置、短信都可以使用,简单而又好使用,而且Google原生Android代码中大量的使用了Preference组件。简单说, Preference组件其实就是Android常见UI组件与SharePreferences的组合封装实现。

2017-05-11

JQuerySwipeChangePage

使用Jquery Mobile Swipe Change Page实现图片动态滑动以及page的改变!

2014-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