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CUBEMX 工程更换MCU型号最简便方法

用STMCUBEMX配置的pinout view下拉菜单快速更改单片机型号STM32F103RBT6更换为STM32F100RCT6。

2024-04-20 16:51:56 166

原创 STM32F103 串口UART1接收电脑不定长字符指令并实现命令和数据解析

STM32f103通过UART1与电脑通讯,接收数据后进行解析,并返回解析结果进行测试。数据格式:{{指令1:数据1;1、定义 int extractCommands()解析函数。电脑端通过串口发送特定格式数据帧,包含指令和数据。2、main函数中进行具体处理实现。

2024-03-30 20:14:09 103

原创 利用STM32CUBEMX HAL 实现STM32F103 的多通道ADC DMA

STM32CUBEMX 配置STM32F103RBT6快速实现多通道ADC的DMA传输实现。定义变量存储ADC结果,8个通道这里设置8位数组,实际可以设置8n个。1、ADC1 :IN0~IN7 共8个端口,先开启DMA功能,再进行相关参数设置,配置如图,连续模式,ADC开启DMA,关闭中断。

2024-03-28 23:57:28 312

原创 高质量51单片机定时器/计数器讲解

要使用定时器/计数器,首先需要搞清楚其工作原理。那在数字系统有没有时间的概念呢?1、掌握单片机系统中定时的本质。2、掌握定时器工作的原理。

2023-11-05 02:36:31 159

C语言优化啊

C语言优化,有效地优化你得C语言代码 ,而不需要大动干戈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