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二代身份证文字数字切割识别

用matlab实现的一个基于连通域方法切割出二代身份证上数字和汉字并且运用模板法进行识别的程序,效果还可以~文档里面包含了课程的实验报告还有关于连通域切割的一篇论文,我就是基于这个论文写的程序!

2018-07-11

自适应全变分图像去噪模型及其快速求解(Matlab CODE)

构建能同时兼顾图像平滑去噪与边缘保留的自适应全变分模型

2018-07-11

tiny210-u-boot-version4.0

ver4.0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9.修改在SD卡启动及nand启动时对nandflash的烧写为8bit 硬件ECC校验。 10.添加Nandflash启动。 11.添加自动识别Nand or MMC/SD启动。 +12.添加yaffs2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13.添加显示Nandflash烧写进度。

2018-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