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RGs数据分析解决方案.docx

DRGs(Diagnosis Related Groups)是疾病诊断相关分组,它根据病人的年龄、 性别、临床诊断、合并症与并发症、手术、操作、转归、住院天数等因素把病人 分入相关组。作为绩效评价、诊疗质量评价和预付费基础。

2021-06-27

IndentGuideVS2012.rar

使用VS自带的控制台输入: VSIXInstaller.exe /a "F:\TDDOWNL OAD\IndentGuide v14.vsix" 亲测可用 VSIXInstaller.exe /a "这里是文件的绝对路径"

2021-03-10

互联互通成熟度测评指标解读与应对策略.pptx

互联互通成熟度测评指标解读与应对策略

2020-09-08

京医通接口文档

京医通接口文档PDF

2019-10-19

XXX医院CDR建设方案

本规划方案深入理解 建设“创建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医院”的战略需求,引入“顶层设计”理念,运用软件工程系统论方法,从全局的角度全面评估信息化建设现状,多院区一体化的管理和业务需求,对信息化建设的各方面、各层次、各要素进行统筹规划,把医院信息化与医院战略发展、医院管理、临床业务、科研教学、患者服务、区域协同等方面相结合,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安全高效,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提高医疗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一体化管控等方面的作用。

2019-10-19

医院临床数据中心(CDR)建设方案.ppt

区域/医院临床数据中心(CDR)建设方案 完整PPT 很详尽

2019-10-19

pb12.5+sqlserver2008所需dll

pb本身就有的,为了积分,所以才1分,三分太贵了,给有需要的人吧,本来pb环境就不好了,还弄那么高干嘛

2017-10-09

powerbuilder 12.0 版本的pfc类库

powerbuilder 12.0 版本的pfc类库,我也是转的,原作者5分,我只是为了分不够的人提个方便。原作者勿怪啊,都是分惹的祸。

2014-05-28

470多例winform 界面特效的源码

窗体与界面设计 9 实例001 带历史信息的菜单 10 实例002 菜单动态合并 12 实例003 像开始菜单一样漂亮的菜单 14 实例004 任务栏托盘菜单 15 实例005 可以拉伸的菜单界面 16 实例006 菜级联菜单 18 1.2 工具栏设计 19 实例007 带带背景的工具栏 19 实例008 带浮动工具栏 20 实例009 在带下拉菜单的工具栏 21 实例010 在具有提示功能的工具栏 22 实例011 在状态栏中显示检查框 23 实例012 带进度条的状态栏 25 实例013 状态栏中加入图标 26 实例014 OutLook界面 27 实例015 带带导航菜单的主界面 29 实例016 图形化的导航界面 32 实例017 菜类QQ的程序界面 35

2012-06-30

OFFICE文档控件开发接口参考

powerbuilder ntko_OFFICE文档控件开发接口参考

2011-10-18

ntko_office文档powerbuilder编程说明

powerbuilder调用文档控件实现word功能

2011-10-18

手机通过序列接口上网

山寨机通过序列接口作为无线网卡上网,随时随地,有手机就能上网!!!!!!!!!!!!!!!!!!!!!!!!!!!!!!!!!!!!!!!!!!!!!!!!!!!!!

2010-09-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