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Xhub原型托管与分享

安装完成后,在你的 Chrome 浏览器右上角,会出现扩展的标识,这就安装成功了。 开始同步: 1、在 Axure 打开本地 rp 文件,点击预览(需使用 Chrome 浏览器) 2、点击边栏同步按钮(rp8 在左侧,rp9 在右上),选择项目一键同步 3、默认选择同步到 Axhub,如果是私有化部署版本,选择同步到团队服务器,输入服务器ID和密码 (PS:服务器ID一般和license同时发送,密码在私有化主页右上角设置-Chrome 扩展密码)

2022-07-04

AxureUX WEB前后端交互原型通用元件库 v3 (Axure RP9作品).zip

新版本由组件列表、交互手册、模块组合、页面交互、界面模板、相关分享等6大部分组成,为了更符合新版本的内容定位,AxureUX WEB端交互原型通用组件模板库。

2021-09-06

Framework not found IOSurface for architecture arm64 解决方案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sdk/System/Library/Frameworks目录下的IOSurface.framework、FileProvider.framework拷到Xcode8中相应目录下即可。 资料中包括iPhoneSimulator 和 iPhoneOS的.

2018-02-28

boost 使用的API

这是一个boost的使用的API的文档,做成chm让大家来学习使用,谢谢。

2014-12-12

httplib用法.

httplib用法.

2013-05-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