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接口基础强化训练(发生发光的实现C语言)

采用中断方式,设计一个声光报警器的硬件电路和控制程序。程序运行时,一旦8位开关信号量状态满足设定条件,就触发中断,使发光二级管按规律闪烁,同时扬声器播放一段音乐。

2009-07-17

汇编课程设计-哈希表查找算法的实现

强调使用masm6.15或以上编译器编译 用masm5会跳转越界 the 20 keywords is: 7,13,12,37,44,56,68,32,58,35,19,21,23,47,27 -',0dh,0ah db '49,22,66,5,63.The mod data p is 17 . the listnum is 20. The hash list among the 20 address is: 68,35,19,37,21,56,23,07,58,22,44,27,12,13,47,32,49,66,05,63

2009-01-14

汇编语言课程设计-屏幕窗口程序

强调,请使用masm6.15编译器 用masm5会失败 在屏幕上开出三个窗口:起止坐标为(5,10)和(15,30),(5,50)和(15,70),(18,15)和(22,65)。要求可用左右方向键选择左窗口或右窗口为当前活动窗口。当一行字符显示满后(左右窗口一行显示20个字符,下窗口显示50个字符),窗口自动向上卷动一行,输入的字符仍显示与最低一行,窗口最高一行向上卷动后消失。输入‘ESC’后结束程序。 输入del后清屏。

2009-01-14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段页式存储管理的地址转换

1.实现段页式存储管理中逻辑地址到物理地址的转换。能够处理以下的情形: ⑴ 能指定内存的大小,内存块的大小,进程的个数,每个进程的段数及段内页的个数; ⑵ 能检查地址的合法性,如果合法进行转换,否则显示地址非法的原因。 2.设计报告内容应说明: ⑴ 需求分析; ⑵ 功能设计(数据结构及模块说明); ⑶ 开发平台及源程序的主要部分; ⑷ 测试用例,运行结果与运行情况分析; ⑸ 自我评价与总结: i)你认为你完成的设计哪些地方做得比较好或比较出色; ii)什么地方做得不太好,以后如何改正; iii)从本设计得到的收获(在编写,调试,执行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 iv)完成本题是否有其他方法(如果有,简要说明该方法); v)对实验题的评价和改进意见,请你推荐设计题目。

2009-01-12

使用dreamweaver做的手机主题的静态网页

使用dreamweaver做的以手机为主题的静态网页组成的网站,在本地浏览时需要网络支持。

2009-01-04

适合班级体积活动的好玩游戏

适合班级玩的游戏,非常实用,搞笑。如果你们班级要做元旦或是什么联欢,不如来看看啊。

2009-01-04

模型机的总体设计-加减法的实现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模型机的总体设计,课程设计完整的报告书!

200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