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2p程序开发中文手册

p2p程序开发中文手册:详细介绍了p2p的总体框架,开发难点,接口函数等等,只开发P2P程序的经典资料。对于刚刚从事p2p程序开发的朋友非常有帮助!

2010-01-20

direcx中文手册

direcx中文手册个人感觉翻译的不错,上传上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2010-01-20

JRTPlib+FFMPEG

最新3.7JRTPLIB库内有五个参考examples,还有最新的FFMPEG库,Linux,VC下均能通过编译,个人感觉很有价值,上传上去和大家一块分享,也希望目前正在做这方面研究的朋友也能上传您的资料!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10-01-20

C经典编程资料、windows核心编程

上传C Primer Plus 4th (中文版)、动态链接库、window核心编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11-24

RTSP、RTP、RTCP

自己整理的RTP,RTSP,RTCP等资料,个人觉得很有用,上传和大家一起分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11-24

osip协议栈应用实例

和大家一起共享osip协议栈应用实例,对于研究sip协议栈很有帮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9-06

ns-2 学习资料(非常有价值)

资料包括NS-2课件(非常详细透彻,对于初学者非常有价值)以及NS-2手册和其他资料。个人认为非常有用。另外提供一个不错的学习 http://www.abab123.com/bbs/down.asp?html=1229857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7-16

VC++多媒体编程(CHM格式)

个人觉得不错,对于想学C++的可以收藏。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6

C++网络编程资料(PDF格式)

详细介绍了基于C++下的网络编程,内容详细,值得收藏,好东西,和大家共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6

华为内部编程规范和范例

对从事软件开发的很有帮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6

一本有关VOIP的非常好的资料(PD格式)

一本voip的很好的一本教材(PDF格式)对于对voip感兴趣的来说非常有用!

2009-02-25

Linux新手管理员指南(中文版)

如果你真的喜欢计算机,Linux绝对是你梦想中的操作系统。它比现在所有其他的操作系统更加有意思。然而,Linux的真正革命在于它是开放的软件。我们在科技和技术方面的发展为今日的免费信息和相互检查提供了可能性。 建议初学Linux的可以仔细看看下这个资料,个人觉得非常不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好资料和大家一起共享!

2009-02-25

Linux 初学者入门优秀教程

Linux 初学者入门的一个非常不错的优秀教程,和大家共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5

一个阅读代码的很好软件

Source Insight3.5,一个阅读代码很好的工具,对于初学C/C++的人很有帮助,唯一的缺陷就是汉化有点麻烦,不过英文版的用习惯了也很不错,个人感觉非常不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5

新编WIN32API大全

非常好的windows下编程资料,与大家共享!

2009-02-24

MFC详解类库(中文版)

学习VC++的非常好的资料,详细介绍了微软基础类库里各种类的功能及组成,对VC初学者非常有用,和大家共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09-02-24

很幽默的讲解六种Socket IO模型.

很好的资料,详细讲解了Socket IO模型,通俗易懂,值得一看,和大家分享一下!

2009-02-24

oSIP协议栈浅析(非常好的学习OSIP的资料)

详细分析了OSIP的各个模块,对OSIP中的四个状态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个人感觉非常不错,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009-02-24

宝贵OSIP学习资料

非常好的osip资料,对于sip初学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料,和大家共享!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