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ehicle-Manipulator Systems.pdf

车辆机械手系统被定义为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包括能够在给定环境中自由移动的基座以及安装在该基座上的一个或多个操纵臂。 这些系统的实际示例包括:带有机械臂的水下远程操作车辆(ROV); 现场机器人,这是一类非常庞大的机器人,从漫游者型机器人到(国内)服务型机器人,范围广泛; 和太空机器人。

2020-10-31

Adaptive Feed-Forward Control of Low Frequency Interior Noise

虽然本书从基本概念入手,但读者应熟悉工程力学和/或工程声学(包括实验技术),系统理论和数值数学。 因此,目标受众包括研究生,专业工程师和从事机电一体化研究的研究人员,特别是在有源内部噪声控制领域。

2019-04-19

Adaptive Control of Solar Energy Collector Systems

本书旨在介绍控制器设计的方法,以满足与这些特征相关的困难,并受到DCSF特定动态结构的强烈推动。 考虑到植物动力学知识的不确定程度,我们关注自适应方法。 此外,描述了不同的设计方法,其假设关于植物结构的各种程度的知识。 因此,有些章节专门讨论设计方法,这些方法只假设对植物的知识非常有限。 为了提高性能,其他章节讨论了依赖于模型知识的方法,这些方法足够简单,可用于控制器设计,但可捕获主要的工厂动态特性。

2019-04-19

Flash制作在《液压与气压传动》网络课程中的应用

介绍了Flash在制作《液压与气压传动》网络课程中的应用, 着重介绍了只朋在制作液压与气动少件结构及上作原 理动画, 交互性实验动画及习题动画等方面的应用, 表明了Flash在制作《液压与气压传动》网络课程的具有很大的优越性。

2009-04-16

CAI在《机械设计》教学中的应用

介绍CAI的基本知识;CAI课件的制作,并结合实例详细说明使用solidwoks和3dsmax实现机械设计中的有关动态过程仿真的方法和步骤。

2009-04-16

基于AutoCAD的国标零件库系统的实现

AutoCAD已成为N+ 平台上最为流行的通用计算机 辅助设计系统,它在机械设计领域中的应用日趋广泛,由于它 采用开放式体系结构,提供了良好的二次开发环境,允许用户 和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根据各自的需求来改进和扩充其功能,我 们可以据此对AutoCAD进行二次开发,以实现所需要的功能.

2009-04-16

液压CAD 系统图形符号库的建立

通过对AutoCAD 软件进行二次开发, 利用图标菜单编制技术来完成液压元件图形符 号库的建立。解决了工程设计人员重复性绘图所造成的时间、资源的浪费问题,提高了图纸质量和 出图效率。

2009-04-16

基于Solidworks 的液压泵工作原理动态仿真

为了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液压泵的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介绍了一种基于Solidworks 的液压泵结构装配和工作原理的动态仿真。通过对常见液压泵结构的分析,主要完成了齿轮泵、叶 片泵和柱塞泵等主要组成零件的实体建模、零件的动态装配和工作原理的动态仿真。利用Solid2 works 软件制作的液压泵结构装配和工作原理的动态仿真可以保存为AVI 格式,有利于对本研究的 进一步推广和应用。

2009-04-16

基于AutoLisp的液压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

针对传统的液压系统参数计算比较烦琐的问题, 该软件以液压系统参数计算为设计对象, 以AutoCAD平台下的 AutoL isp语言为开发工具, 利用AutoL isp语言的计算功能和AutoCAD的方便输入输出和显示的对话框工具, 实现了液压系 统参数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该软件不但使用方便、用户界面友好、编辑功能强, 而且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可以提高液压系统设计的质量。

2009-04-16

液压传动CAI 三维动画设计

分析了三维动画在液压传动CAI 中的重要作用以及Auto CAD 和3DS MAX的特点, 介绍了将二者结合起来进行 液压传动元件和液压回路的三维建模及其工作原理、组装动画设计的方法, 给出了液压传动CAI 三维动画实例, 最后介绍 了使用3DS MAX进行动画设计的技巧

2009-04-16

液压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

随着计算机辅助技术在液压工程领域的应用,出现了许多用于液压系统设计的平台. 本文依据平台的系 统建模环境不同对液压系统设计平台进行了分类,围绕系统的建模环境、原理图的绘制和元件与回路的辅助推荐 及系统性能的仿真分析进行了重点介绍,分析了各自的特点和局限性,最后就液压系统设计发展方向作了探讨.

2009-04-16

《液压传动》CAI 多媒体课件的研制

针对《液压传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结合多年来的教学经验, 利用VB6. 0 , AutoCAD 等软件平台, 开发了单个元件和 任意组合回路的《液压传动》多媒体辅助教学系统, 该系统具有油口自动捕捉, 液体流向的自动判断, 并用不同的色彩来显示液 体流动过程等特点。

2009-04-16

液压与气动CAI 课件中三维动画的制作

介绍在液压气动CAI 课件中利用3DSMAX实现三维动画的制作方法,大大提高了课件质量和效 果。

2009-04-16

基于SolidWorks的运动仿真研究

研究了在SolidWorks 平台上进行运动仿真的方法。讨论了使用Visual C + + 开发运动仿真系统需要解决的实 体建模、数据库操作及数据处理等关键技术。提出了在数据处理部分使用MATLAB C + + 数学函数库简化求解过程的方法。实现了机构三维实体的运动仿真。

2009-04-16

基于AutoCAD2004的机械类常用图形符号库的建立与应用

基于AutoCAD2004 平台,阐述了运用AutoCAD 现有功能,建立适合于广大普通用户自主 开发的机械类常用图形符号库的方法,以及借助设计中心、工具选项板等对常用图形符号库进行管 理与应用的技巧,从而实现简单、方便、快捷地绘制机械类图样的目的。

2009-04-16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的基本原理

遗传算法是模拟达尔文的遗传选择和自然淘汰的生物进化过程的计算模型。它的思想源于生物遗传学和适者生存的 自然规律,是具有“生存+检测”的迭代过程的搜索算法。

2009-04-15

遗传算法的研究进展综述

遗传算法是基于自然界生物进化基本法则而发展起来的一类新算法, 应用广泛, 但其自身存在早熟收敛等不 足, 因此, 如何改善遗传算法的搜索能力和提高算法的收敛速度是需要探索的课题之一。本文通过对遗传算法的描述, 就 编码问题、遗传操作及执行策略等方面对遗传算法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概述, 并对遗传算法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

2009-04-15

自动控制原理函数库(附有源程序)

自动控制原理函数库中主要是一些判据、伯德图、奈奎斯特图的绘制方法与技巧,给出了原程序。以供学习自动控制的同学使用。

2009-04-15

turbo c 2.0 使用指南

主要介绍在使用Turbo C 编写程序时的一些技巧,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09-04-15

写给matlab新手的几句话

matlab博大精深,说到底我也只不过是个初学者,只是学的时间比新手长了一点,现在写几句给新手,希望能给你们有点帮助

2009-04-15

matlab函数学习

MATLAB的名称源自Matrix Laboratory,是一门计算语言,它专门以矩阵的形式处理数据.MATLAB将计算与可视化集成到一个灵活的计算机环境中,并提供了大量的内置函数,可以在广泛的工程问题中直接利用这些函数获得数值解.此外,用MATLAB编写程序,犹如在一张草稿纸上排列公式和求解问题一样效率高,因此被称为“演算纸式的”科学工程算法语言.在我们高等数学的学习过程中,可以结合 MATLAB软件,做一些简单的编程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们常规教学的不足,同时,这也是我们探索高职高专数学课程改革迈出的一步.

2009-04-15

matlab实用程序百例

1-32是:图形应用篇 33-66是:界面设计篇 67-84是:图形处理篇 85-100是:数值分析篇

2009-03-19

MATLAB工具箱函数汇总

matlab博大精深,说到底我也只不过是个初学者,只是学的时间比新手长了一点,现在写几句给新手,希望能给你们有点帮助

2009-03-19

写给matlab新手的几句话

matlab博大精深,说到底我也只不过是个初学者,只是学的时间比新手长了一点,现在写几句给新手,希望能给你们有点帮助

2009-03-19

系统根轨迹和频域分析实相

1. 学习使用MATLAB求特征多项式的根,分析系统稳定性; 2.学习使用MATLAB由传递函数求零点和极点; 3.学习使用MATLAB绘制根轨迹; 4.掌握由根轨迹分析系统性能的方法;

2009-03-19

用MATLAB求解非线性优化问题

非线性优化包括相当丰富的内容,我们这里就Matlab提供的一些函数来介绍相关函数的用法及其所能解决的问题。

2009-03-19

MATLAB主要命令汇总

有关 MATLAB代码的建议通常强调的是效率,譬如说有关“不要用循环”等的建议, 本指南与之不同。本指南主要考虑的是代码(格式)的正确性、清晰性与通用性。本指南的 目的在于帮助写出更可能正确、易于理解、更具有共享性与更利于维护的代码.

2009-03-19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我们将着重讲述一些数学建模中常用的算法。由于这些算法都有着很深的理论背景,因此,本讲义中不可能也没有必要详细地讨论这些算法的理论,我们的目标在于应用,大家只需大概了解这些算法的原理,知道能用这些算法解决一类什么样的问题,并能应用这些算法解决数学建模中的一些问题即可。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