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 64位环境下使用VS2012 + cmake3.9.0 编译 dcmtk 3.6.2(MT/MTd版)

最近在工作的空余时间里把最新的dcmtk下载下来并编译了一下,最后用测试程序成功运行,在此记录一下。   首先要提的是大牛 柳北风儿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163.com/qimo601@126/blog/static/1582209320121137528188/   大致的操作步骤都是参照上面博客的操作来做的,相同的步骤简略的写一下,重点记录一些不同之处和报错。   1.

2017-07-25 17:47:40 1936 4

原创 设备管理系统

前一个月做了一个设备管理系统,现在分享给大家,可以供学习和中小型企业使用

2009-09-06 16:17:00 780 1

原创 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最近做了一个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现在给大家分享。

2009-09-05 11:37:00 546 1

公用房管理系统(vs2005 MFC)

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公用房管理系统,包括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房屋基本管理,实验管理,课题管理,学院管理,班级管理,设备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并有额定用房面积计算和超额付费计算的功能。

2011-05-27

用vc++开发的俄罗斯方块

用vc++开发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提供全部源代码和大部分注释,以供大家学习和参考,若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指出。

2010-05-06

企业备忘录管理系统(c++和sql server实现)

这是一个用c++和sql server设计的企业管理系统, 它适合中小企业和学习使用,其中有完整的c++代码和系统的数据库,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2009-09-28

vc++和sql server做的设备管理系统

这是一个用vc++和sql server做的设备管理系统,可以供学习和中小企业使用。数据库和源代码都在里面,只要先建一个和程序用的相同的数据源就可以运行了。

2009-09-06

vc++和sql server做的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此系统是用vc和sql server做的一个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其源代码和数据库都在里面,只需用vc++6.0编译,并用 sql server驱动即可运行整个程序。 注意:在运行前还要建立一个数据源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连接起来。

2009-09-05

用c语言描述的冒泡排序

用c语言描述的冒泡排序#include<stdio.h> int num; void paixu(int *p) {int i,j,temple; for(i=0;i<9;i++) for(j=0;j<9-i;j++) if(*(p+j)>*(p+j+1)) { temple=*(p+j); *(p+j)=*(p+j+1); *(p+j+1)=temple; num++; } } int main() {int i,j; int a[10]={5,4,3,6,7,8,9,2,1,10}; paixu(a); for(i=0;i<10;i++) printf("%d ",a[i]); printf("num=%d",num); }

2009-08-28

用c语言描述将两个字符串连在一起且按升序排列

用c语言描述将两个字符串连在一起且按升序排列 #include #include #define P printf int n; char * x(char *p1,char *p2) { char temple,temple2; int i,j,k,e,d,f; /* char a[]={"aegikl"}; char b[]={"bcdfhn"}; */ for(i=0;*(p1+i)!='\0';i++) { k=i; for(j=0;*(p2+j)!='\0';j++) { if(*(p1+k)>*(p2+j)) { temple=*(p1+k); *(p1+k)=*(p2+j); *(p2+j)=temple; } else continue; } } n=i; for(e=0;*(p2+e)!='\0';e++) { d=e; for(j=d+1;*(p2+j)!='\0';j++) if(*(p2+d)>*(p2+j)) d=j; if(d!=e) { temple2=*(p2+e);*(p2+e)=*(p2+d);*(p2+d)=temple2;} } for(f=0;*(p2+f)!='\0';f++,n++) *(p1+n)=*(p2+f) ; *(p1+n)='\0'; return(p1); } main() {char a[80]={"aegikl"}; char b[]={"bcdfhn"}; char *(*p)(char *p1,char *p2) ,*j; p=x; j =(*p)(a,b); puts(j); P("\n"); }

2009-08-28

用c语言编写的快速排序

可以对输入的数据进行快速排序,#include<stdio.h> #define P printf int num; int *middle(int *a,int *b,int *c) { int *mid; if(*a>*b) { if(*a<*c) mid=a; else if(*c<*b) mid=b; else mid=c; } else { if(*b<*c)mid=b; else if(*a<*c)mid=c; else mid=a; } return mid; } int paixu(int *p,int n) {int *p1; int midd,i,j; i=0; j=n-1; p1=middle(&p[0],&p[4],&p[9]); midd=*p1; *p1=*p; while(i<j) { while(*(p+j)>midd && i<j) j--; if(i<j) *(p+i)=*(p+j),i++,num++; while(*(p+i)<midd && i<j) i++; if(i<j) *(p+j)=*(p+i),j--,num++; } *(p+i)=midd; return i; } void quikpai(int *p,int n) { paixu(p,10); } int main() { {int i,j; int a[10]={5,4,3,6,7,8,9,2,1,10}; quikpa(a,10); for(i=0;i<10;i++) printf("%d ",a[i]); printf("num=%d",num); } }

2009-08-28

用c++写的队列程序

这是一个用c++做的队列,可以对其进行入队,退队,读取队头元素,判断队是否为空。这是一个用c++做的队列,可以对其进行入队,退队,读取队头元素,判断队是否为空。

2009-08-28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c++描述

用c++编写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其功能有输入学生信息,查询学生信息,修改学生信息和删除学生信息。用c++编写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其功能有输入学生信息,查询学生信息,修改学生信息和删除学生信息

2009-06-14

双向链表用c++描述

用c++编的双向链表的程序,可以进行链表的双向遍历。用c++编的双向链表的程序,可以进行链表的双向遍历。用c++编的双向链表的程序,可以进行链表的双向遍历

2009-06-1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c++描述

在dos环境下运行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它的功能是输入学生信息,查询学生信息,删除学生信息,修改学生信息。在dos环境下运行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它的功能是输入学生信息,查询学生信息,删除学生信息,修改学生信息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