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oobar2000 v1.1.10 Final B 汉化版

TTA 解码器(B版) TAK 解码器(B版) 播放统计信息(B版) A版即跟以前发布的汉化版一样,都只加一个APE 解码器, 而B版则是在A版的基础上,多加入了4个插件,以后B版可能还会增加插件。 -----------------------【更新说明】---------------------- 1.1.10 ■ 支持苹果无损音频编解码器 (ALAC), 使用了苹果最新发布的库。 ■ 修正来自 1.1.9 版本的 WAV 处理错误。 ■ 针对存在问题的 Asus Xonar 驱动进行改进,音量控制不需再到驱动控制面板中选择特定选项。 ■ 修复多个稳定性问题。 ■ 制作了新的“关于”对话框。

2011-12-07

W.G.A.V.v1.7.59.1.Cracked

W.G.A.V.v1.7.59.1.Cracked

2008-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