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roduction to Classical Mechanics: With Problems and Solu...答案

学习经典力学的经典书籍David Morin《Introduction to Classical Mechanics: With Problems and Solutions》的课后习题答案。全!

2022-03-06

The Art of Multiprocessor Programming, 2e.pdf

The Art of Multiprocessor Programming, 2e.pdf

2021-06-01

解析几何尤承业前四章部分习题答案.pdf

解析几何尤承业前四章部分习题答案(第一章的在后面)。 解析几何尤承业前四章部分习题答案(第一章的在后面)。

2020-10-31

Differential Geometry of Curves and Surfaces, Revised and Updated, 2ed

《Differential Geometry of Curves and Surfaces》,作者:Manfredo P. do Carmo,第2版,英文原版,注意是Revised and Updated的,不是1976年的那个老版本,书的封面是蓝色的, ISBN-13: 978-0486806990。它隶属于Dover Books on Mathematics系列,读者都知道这是与GTM齐名的数学丛书。该书不像其他微分几何的教材,要么太肤浅,要么尽说些没用的东西,该书结合实际,由浅入深,很多知识都能直接在国外计算机图形学的论文中直接找到应用。如果你即将开始你的博士研究生生涯,这本书将会帮助你从没用的课堂知识过渡到能够轻松阅读实际英文论文的阶段。不要落后于别人,赶快下载吧!

2019-07-20

Real-time rendering, 英文第4版

这个月初刚出来的,目前最新的计算机图形学之实时渲染教材,现已被多所美国大学CS专业采用为研究生教材,适用于已经有一定计算机图形学基础的学生。 作者:Tomas Akenine-Moller, Eric Haines, Naty Hoffman。ISBN:1138627003。格式:英文,第4版,PDF文件。 感谢下载!

2018-08-27

Structured computer organization 英文第6版, Andrew S Tanenbaum

《Structured computer organization》英文第6版, 作者:Andrew S Tanenbaum。 不用过多描述,也许是最好的计算机体系结构教材,没有之一。 只收一个资源分。

2018-05-10

Introduction to Mathematical Fluid Dynamics

英文电子版《Introduction to Mathematical Fluid Dynamics》,作者:Richard E. Meyer,书号: 0486615545。流体力学的经典著作,啥也不说了,赶紧下下来看吧,看完你就是流体力学大牛了!

2017-04-16

Introduction to Game Design, Prototyping, and Development (Unity + C#)

目前最新最好的基于C#的Unity开发书籍。英文版。EPUB转换为PDF,但不影响阅读。

2016-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