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T89S52超简单的并口ISP下载线之DIY

AT89S52超简单的并口ISP下载线之DIY:刚开始玩单片机的人都比较无头绪,正所谓的万事开头难!但只要开了头并入门了,后面进步就很快了。刚开始的时候,连下载线都不知道选哪种才能有用。其实AT89S52单片机是有直接下载功能的,只要电脑有并口,直接数据线按规定连接好就可以直接下载程序到单片机中,附件中我把接线图放进去了,接好线的话,就可以用附件中的下载工具下载程序到单片机中运行。对于刚学单片机的童鞋们来说,是不是非常好的一个工具。

2013-11-26

QRcode二维码生成及识别源代码Java源码

QRcode二维码生成源代码,Java源码,对做Andriod项目的程序员很有用,其它程序员也可以参考此源码进行其它语言的二维码开发。解压密码为:anpie.com

2011-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