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计算几何——算法分析与设计周培德.pdf

计算几何——算法分析与设计周培德.pdf 计算几何——算法分析与设计周培德.pdf 计算几何——算法分析与设计周培德.pdf

2010-05-13

求多边形最小外接圆算法

1. 在点集中任取3点A,B,C。 2. 作一个包含A,B,C三点的最小圆,圆周可能通过这3点,也可能只通过 其中两点,但包含第3点.后一种情况圆周上的两点一定是位于圆的一条直 径的两端。 3. 在点集中找出距离第2步所建圆圆心最远的D点,若D点已在圆内或圆周上, 则该圆即为所求的圆,算法结束.则,执行第4步。 4. 在A,B,C,D中选3个点,使由它们生成的一个包含这4个点的圆为最小,这3 点成为新的A,B,C,返回执行第2步。若在第4步生成的圆的圆周只通过A,B,C,D 中的两点,则圆周上的两点取成新的A和B,从另两点中任取一点作为新的C。

2010-05-13

软通动力C++面试题含答案

这是软通公司的C++面试题,里面有答案,准备面试的同志们可以看看

2009-08-05

数据库课程设计任务书

数据库课程设计任务书,数据库技术是数据管理的技术,是计算机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