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rcEngine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

以下为解决办法:(下面两个方法为搜索结果,均未解决我的问题)1、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1)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开启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务。(2)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选择计算机--->我的电脑--->右击属性--->选择MSDTC---

2012-11-15 19:16:16 9295

转载 ArcGIS 10.0/10.1初次运行python脚本需知

10.0/10.1中的python2.6,2.7默认的编码方式是ascii,无法编码汉字,这个应该是个bug,解决办法如下:在你python的安装目录下的Lib目录,找到site.py,修改def setencoding()方法def setencoding():   .....   ....    if 0:        # Enable to support loca

2012-11-15 19:12:03 1904 1

原创 MapGIS裁剪功能实现

点文件:pClip.ClipPnt(pClipArea, pPntArea, pDesPntArea, m_Radiu, Enum_Clip_Type.gisOVLY_INCLIP)线文件:pClip.ClipLin(pClipArea, pLinArea, pDesLinArea, m_Radiu, Enum_Clip_Type.gisOVLY_INCLIP)区文件: p

2012-07-01 22:50:56 1017

原创 IDL将ENVI中打开的文件转换为其他格式

ENVI_OUTPUT_TO_EXTERNAL_FORMAT,dims=dims,fid=fids[i],out_name=outname,pos=pos,/TIFF

2012-07-01 22:36:00 4728

原创 Python调用ArcGIS操作

def f():    for child in children:        #print child        (root,ext)=os.path.splitext(child)        ext=ext.lower()        #print ext        if (ext=='.tif'):                inputfil

2012-07-01 22:32:30 1977 2

导出MXD到图片.rar

基于Python编写的批量导出MXD文档到图片的工具,包括Python源码,做成了ArcGIS工具箱。可以批量导出文件夹下的所有mxd文档到指定文件夹。

2020-08-18

ArcGIS Engine C#矢量要素编辑代码

代码包括了撤销、重做、保存编辑、停止编辑、创建要素、删除要素、选择要素、移动要素、编辑节点、移动节点、删除节点等功能。同时包括了三个代码文档。

2018-11-21

本人整理的ArcGIS Engine资料

文件为59个文本文件,全部为本人整理的ArcGIS Engine及DotNET的开发资料,全部为代码。Engine开发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2-07-01

IDL调用ENVI,转换文件格式

基于IDL编写,调用ENVI功能,将打开的文件格式转换为其他格式。包含了自动创建菜单部分,将代码放到sav_add文件夹就可以。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为其他功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12-07-01

Python调用ArcGIS操作

Python调用ArcGIS功能的一个实例,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为调用其他模块。包含了文件查找、遍历及空间分析过程。

2012-07-01

ICreate(我想)5218量产工具

ICreate(我想)5218量产工具,用芯片精灵检测出芯片型号后可以使用。我的用这个修复好了。

2011-09-17

C#读取文件图标代码

C#读取文件图标,可用于编写文件管理器、资源浏览器等。

2010-02-04

MapObject中文学习教程

MO中文学习教程,PDF和DOC格式各一个文件。MO基础不错的资料。

200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