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Linux下usb源码驱动详析

对Linux下的USB源码驱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于学习者深入了解Linux驱动有很大帮助.

2009-05-18

嵌入式Linux系统中字符设备驱动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字符设备驱动程序是Linux系统最基本、最常用的驱动程序结构。以AT91RM9200的硬件平台上 的实时时钟设备DS1302驱动开发为例,详细分析了Linux 2.6下字符设备驱动程序的构建过程,并在 所设计的驱动程序的基础上,编写了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实现了对该字符设备的读写操作

2009-05-18

DS1302实时钟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

介绍了DS1302实时钟的工作原理,并且以嵌入式操作系统uClinux为例,介绍了设备驱动程序的开 发原理及过程,并给出了例程。

2009-05-18

AT91RM92000RTC.rar

基于AT91RM9200处理器的ds1302驱动的源码,以及ds1302驱动的测试程序。

2009-05-18

h9200 led驱动例程.rar

基于华恒AT91RM9200开发板的LED驱动例程,使用GPIO管脚实现,有助于初学者。

2009-05-18

托福单词软件--背诵单词的好帮手

这是一款能方便背诵托福英语单词的小软件,安装方便,占用空间小。

2009-02-24

硬件基础-详细讲解硬件基础

详解讲解硬件的基础,老外的教材。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硬件方面的一些基础知识。

2009-01-16

硬件DC基础(老外的经典教材)

老外的经典硬件教材,写的很详细,易懂,有助更好的理解硬件的基本知识。

2008-12-18

i2c源代码情景分析

i2c源代码情景分析 对I2C源代码的结构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理解Linxu下I2C驱动的工作原理和组织架构。

2008-12-18

Linux网络编程-网络编程函数说明.CHM

Linux网络编程-网络编程函数说明

2008-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