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81202_有条件奔跑时要快速奔跑

踏实读书,狂念,疯狂念鸟语,念两年,提斧子就出门,没毛病。阿拉说的; 行星齿轮修正懂了吗?没懂,赶紧念书。电机懂了吗?没懂赶紧念; 强行按住自己,衡量自己的真实水平; 每一次突破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活成那个喜欢的自己;...

2018-12-02 11:19:54 120

矿用产品 MA 标志须知

矿用产品机械防爆壳体设计其煤安标志设计必须要知道的知识

2014-01-27

典型零件加工工艺过程

机械典型零件无非是套筒、轴类、盘类零件,掌握这些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的编写,有助于提高粗学者的编写工艺的能力。

2011-07-08

加工中心二维手工实例编程案例

加工中心数控编程案例,涵盖整个加工过程,包括零件分析,选择刀具,程序编写及其相关的知识,对中级工水平者有较大帮助。也可作为教学案例。

2011-07-08

auto CAD 软件异常 修复指令

在CAD软件使用过程中,软件出现异常,常用的功能键无法正常使用,有可能是软件的代码被病毒恶意串改,需要用到这些常用的修复指令,让软件恢复正常。

2011-07-08

机械制造工艺尺寸链的计算

有助于加深理解机械制造过程中涉及工艺尺寸链计算的环节,从本质上理解加工过程中的加工余量的含义。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